尋求四連任 加州州長布朗呼聲高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訊】6月3號就是加州的初選日了。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現任加州州長布朗的支持度遙遙領先於兩個共和黨對手。目前布朗已經是加州歷史上任期最長的州長,如果他能夠第四次連任,就將再次刷新歷史記錄。

這項由南加大和《洛杉磯時報》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加州選民對政府的支持度有所上升,大多數選民仍然認同州長布朗和州議會。

儘管最近三位民主黨議員受到了腐敗指控,但民主黨的贊成票數並沒有減少。

Unruh政治研究所臨時主任Kerstyn Olson:「我們看到了一些樂觀情緒,這令人驚訝。我們本以為民眾的批評意見會更多。」

週二加州選民們將投票選出共和當的候選人,同布朗競選州長。民調顯示,如果現在就舉行普選,布朗將以壓倒優勢戰勝兩名共和黨對手,包括以54%比26%的支持度戰勝唐納利 (Tim Donnelly),以55%比27%的支持度戰勝卡甚卡裡(Neel Kashkari)。

Unruh政治研究所臨時主任Kerstyn Olson:「在政治上,超過50%就是高。所以高在這種情況下具有相對性,但他的支持度確實較高。」

儘管在民主黨具有明顯優勢的加州,布朗佔有先機,但民眾對他在監獄改革,應對貧窮和乾旱問題等方面的表現並不滿意。

如果州長布朗想在11月再次當選,他可能需要解決這些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