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扶持潔淨科技 硅谷示範中心開放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訊】硅谷一向是科技創新的先鋒,而潔淨科技也許是下一波科技潮流的方向,週五,非營利機構「展望硅谷」在聖荷西的展示中心揭幕,該機構能幫助汽車,綠色建築,能源方面的初創企業連接大公司和政府,扶持這些小企業發展。

谷歌最新的自動車頭的感應器售價8萬塊,而這家硅谷公司發展3D感應器的價格只是它一小部分,硅谷公司的小公司推動了全球科技的發展,而他們需要大企業的支持協作才能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價值,這就是非營利組織展望硅谷(Prospect silicon valley)的目標之一。

Quanergy Co-Founder Tianyue Yu:「這個Prospect SV 對於我們這樣的初創企業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平臺,給我們很好的渠道與很大的公司或者成為我們的客戶,還有投資人。」

這個設施主要只是交通、綠色建築、能源3個方面的企業,開發可持續發展的基礎設施。

「展望硅谷」的執行長Douglas Davenport:「讓城市可持續,讓我們的生活可持續,需要基礎設施來建設,我們可以用這個設施和聖荷西政府的聯繫帶來新的解決方法。」

「展望硅谷」將給初創公司一個開發產品的平台,一家加拿大的汽車節能系統的公司也來參加。

加拿大公司的CEO Ian:「我們會在這裏完成模型測試,然後在矽谷周邊試駕,確保測試正常。」

參加開幕典禮的有聖荷西市長喬可立和各區議員,可見加州對潔淨科技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屈婧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