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開賣及售價曝光 傳有兩個版本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蘋果iPhone 6幾乎每天都有新爆料傳出,不少人都期待著它正式發布的那一天。就在德國電信商披露了它的發布日期之後,又有來自日本媒體的消息稱,iPhone 6今年會有兩個版本,其中4.7英寸版本售價為650美元(約合4053元人民幣),5.5英寸版本則因採用了藍寶石屏幕,售價稍高,為750美元(約合4677元人民幣)。

iPhone 6 9月19日開賣

據德國媒體報導,德國本土電信商Deutsche Telekom為了吸引用戶的目光,竟然對外透露iPhone 6將於9月19日在德國正式開賣!雖說這很可能是電信商的一種行銷手法,想藉iPhone 6製造相關話題。不過,今年9月19日碰巧是星期五。根據以往蘋果iPhone愛挑9月中旬,並且是周五上市來看,不少人認為這一傳聞的可信度很高。

iPhone 6售價首次曝光

據日本媒體的最新報導,今年的iPhone 6有兩個版本,但在售價方面浮動不大。

其中4.7英寸版本的iPhone 6,售價為650美元(約合4053元人民幣),與目前的iPhone 5s售價持平;而5.5英寸版本則因採用了藍寶石屏幕,售價達750美元(約合4677元人民幣)。

目前不含稅的無鎖版iPhone 5s,16GB版售價為649美元(約合人民幣4051元),32GB版售價為749美元(約合4676元),64GB版為849美元(約合5300元)。

iPhone 6或有全新名稱

至於iPhone 6的名稱,據傳也有了新的說法,據日本媒體首次爆料,4.7英寸版將被稱為iPhone 6 Air;而5.5英寸版將被稱為iPhone 6 Pro,而且只有該版本會採用藍寶石屏幕。這一說法似乎簡明概括了兩款iPhone 6的大致特點:4.7英寸版機身纖薄,5.5英寸版則是一款跨界機型,適合於商用。

如果,那麼就意味著未來iPhone 6 4.7英寸行貨版本可能是4.7英寸版本定價5288元(人民幣),而5.5英寸版本售價6288元。

如果這一消息屬實,那麼就意味著未來iPhone 6行貨的4.7英寸版本,售價可能為5288元,5.5英寸版則可能定價為6288元。

此前有蘋果供應商爆料稱,由於藍寶石玻璃成本高,而且生產周期長,5.5英寸版iPhone 6將會限量生產,初期僅生產1000萬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