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鬧市男子砍人 致二死一傷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訊】今年以來,中國大陸頻頻發生砍人事件,民眾人心惶惶。27號晚上,福建省福州城區西洪路又發生砍人事件,造成兩名男子當場死亡,其中一人是警察,另外還有一名女子重傷送醫急救。目前,砍人兇手已被抓獲,行兇動機尚未公布。

據大陸《中新網》報導,27號晚上十點左右,福州城區西洪路一男子當街持刀砍3人,其中有兩名男子當場身亡,另外一名女子送往醫院搶救。現場目擊者說,兇手在超市二樓當場砍死一人,後跑到85度C門口又捅了兩個路人。

福州西洪路店家:「死了兩個人嘛,一個重傷。好像就是20幾歲,就已經在追打,可能是熟人,當事人就跑到永輝超市二樓就砍下去了。他就傷到一個旁邊的人那是無辜的,一個男的,還一個女的。」

據了解,兩名死者中,有一人是中共福州臺江分局的警察,目前,兇手已經歸案。

福州臺江分局指揮中心:「已經破案,(砍人動機)這個不能在電話講,我們都會公布。」

今年以來,中國大陸頻頻發生砍人事件,讓大陸民眾感到恐慌。

福州西洪路店家:「新疆是前面發生,這個又在我們這兒發生,前面不知道,人家還說恐怖份子,弄得大家都是人心惶惶的。」

報導說,犯罪嫌疑人是福建南平松溪縣人,1988年出生,砍人後逃離,被追出來的超市員工和路人合力抓獲。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