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多元 前唐尼市長選州參議員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前唐尼市長馬里奧•格拉六歲自古巴來美,與朋友合作創立了一間頗具規模的保險公司,兼任聯合53個美國城市的獨立城市協會會長,目前正在角逐加州第32選區的參議員職位。

馬里奧•格拉認為改善加州投資環境,應是參議員的第一要務。

第32選區州參議院候選人Mario Guerra:「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幫助企業創造就業機會,對來加州設廠的公司提供稅金減免。」

第32選區包括哈崗、喜瑞都及蒙特貝羅等城市。他是本區五位候選人中,唯一一位共和黨員。

「我是候選人中唯一有簽發員工薪水支票的人,我創造過工作,有這方面經驗也知道該做甚麼。」

目前擔任市議員的他,曾被推選為唐尼市市長。

「身為市長,我在市內也創造了工作機會,我在政商都有經驗,有把事做好的記錄。」

身為五位孩子的父親,他非常看重教育。

「我們需要改革教育系統,沒有好的教育就沒有好工作,好的教育會減少進入監獄的囚犯數量,並降低犯罪率。」

與華人立場一致,他對SCA5號修憲案持反對意見。

「我會繼續和參議員夏樂柏併肩奮戰,確定平權法案不會進入公立學校,確保努力又

表現佳的學生能獲得良好教育完成美國夢。」

除了參加扶輪社及基督教青年會等社團活動,有趣的是,他於2002年被按立成為天主教牧師,目前還身兼唐尼警察局的牧師。

新唐人記者章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