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眾抗議政府再啟動核能發電計劃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日本民眾反對核電站的抗議活動仍持續不斷。由首都圈反核電聯合發起的抗議運動在首相官邸前舉行。抗議日本政府再次啟動核能發電計劃。

執政的自民黨政府現任首相安倍晉三通過新的能源政策,決定重啟核電,引發了來自民間的多方反對聲浪。

這裡是東京永田町首相官邸所在地。由首都圈反核電聯合網在網絡上發起的每週五抗議活動如期舉行,反對政府再次啓動核電站,希望政府能儘快停止使用核電站,還民眾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這次抗議活動是由首都圈反核電聯合在網絡上發起,民眾自願參加的。

日本民眾:核電站無論在甚麼地方都是有安全隱患的。這和其他的能源是完全不同的。對未來(的環境)會漸漸地積蓄著危險隱患。對人類沒有一點好處。

該組織每週五持續在首相官邸前呼籲停止使用核電站,在日本各地目前參加的人數也逐漸增加。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