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全凱被控二級謀殺 大陪審團正式起訴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紐約華埠55歲男子劉全凱(Chuen K, Lau 音譯)涉嫌將57歲的姐姐,用刀砍死在自家浴室。今天,紐約曼哈頓刑事法院大陪審團正式起訴劉全凱二級謀殺。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今天,在曼哈頓刑事法庭上,法官宣佈了大陪審團正式起訴劉的決定。劉全凱本人沒有現身法庭。

劉全凱代理律師迪馬克(Enrico DeMarco):「劉全凱被控謀殺罪,已被正式起訴,將在高等法院過堂。我們對這個案件知道的有限,調查還在進行中。」

劉全凱涉嫌在5月17號,用刀將自己的親姐姐,57歲的劉美琳砍死。迪馬克律師今天在翻譯的陪同下,與劉進行了面談。

「劉全凱在80年代移民來美,他在紐約有一個孩子,他很愛他的孩子。他靠打工為生。」

劉全凱還有一位大姐在紐約,事發後,曾帶兩個女兒來聯成公所求助,希望劉美琳在國內的一對兒女,能來美處理後事。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認為,他們要獲得來美簽證很困難。

「第一,她有兩個孩子在中國,在申請移民之中,大概還有一年的排期,就排到了。現在,媽媽不在了,申請移民可能要斷了。第二,他們已經申請移民,要申請簽證,因為已經有移民傾向,所以比較困難。」

趙文笙建議家屬要請律師,同時求助民選官員,解決來美簽證問題。

被大陪審團正式起訴之後,法官宣佈劉全凱將在6月25號,在高等法院過堂,被控罪名是二級謀殺罪。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