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環境污染 山東8個月男嬰肝癌晚期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訊】據山東電視台報導,山東煙台招遠大轉山堡村,1個8個月大的男嬰,竟然已經肝癌晚期。

這個孩子名叫小鵬鵬,看起來很健康,可幾天前孩子突然不停地咳嗽,並且小肚子腫了起來,到醫院檢查後,竟然是肝癌。

醫生勸小鵬鵬的家人帶孩子去北京的大醫院看看,可鵬鵬的爸爸一個月就一兩千的工資,鵬鵬的媽媽因為身體有病,連孩子都帶不了,家裡就靠小鵬鵬爺爺奶奶的果園剛夠吃的,一想到手術的費用,一家人愁上心頭。

八個月大的孩子患上肝癌,讓人震驚,但這在大陸還不是個例。 2012年一個名叫樂樂的8歲男童,半夜鬧肚子,結果被經確診為肝母細胞瘤。 2012年一名新生兒也被查出患有先天性的心臟腫瘤。

醫生說,現在醫院接診的小癌症病號越來越多,白血病1歲、婦科腫瘤1歲2個月、肝癌8歲、乳腺癌9歲。究其原因,山東省立兒童醫院醫生就小鵬鵬的病例分析說,可能是孩子母親攜帶著病原,另外環境污染、不斷增加的輻射源、裝修材料不環保等都是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