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麵包隨時吃 法麵包販賣機走紅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訊】新鮮出爐的法式長棍麵包鬆軟可口,但是如果放的時間長了,麵包就會硬梆梆、咬不動。要怎麼樣才能24小時都吃到新鮮麵包呢?現在,法國推出了新的「自動販賣機」,解決了這個難題。

麵包師歐克爾(Yvan Hocquel)居住在法國小鎮,經營著自家的麵包房。

麵包房每天的生意相當好,關鍵就在這臺自動販賣機。

顧客Salam Azouni:「我們停好車,投一枚錢幣,長棍麵包就到手了,不但熱乎乎的,還和店裡現做的一樣味道,一樣的麵包。」

而且甚麼時候想吃,甚麼時候都能買到。

顧客Trix Ninot:「麵包非常非常棒,有時候,在麵包房關門的時候,我們就從機器上買。」

發明麵包自動販賣機的歐克爾表示,他研發這部機器,就是希望顧客能隨時買到熱騰騰的麵包。

自動販賣機發明人歐克爾:「我們在準備自動販賣機的麵包時,會提前在正常烘培結束前10分鐘把麵包取出。這樣就有了半成品,最後再讓機器自己完成最後的烘培與銷售。」

由於麵包相當新鮮,大受消費者喜愛。現在每個月可以賣出8500根長棍麵包,每個月營業額10萬歐元。

麵包師的貼心創意,不但滿足了消費者挑剔的胃口,也讓自己的荷包賺得滿滿。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