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裏的新唐人」——來自中國的故事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一位大陸廚師在海外中文網站介紹,自己在自家經營的餐館播放美國新唐人電視台揭露中共謊言節目,受到顧客熱烈歡迎的經歷。

5月20日,海外《明慧網》刊登了一篇作者署名為正明的文章,作者介紹,自己是一名職業廚師,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2012年下半年,他在居住地附近開了一家餐館

為了能夠讓來到他店裏就餐的顧客有機會看到未經中共過濾的海外中文電視節目,他在店裏安裝了新唐人電視接收機。

作者介紹,在一年半的時間裏,來他店裡就餐的新老顧客不計其數。有的成了常客,幾乎天天來;有的歸鄉要離開此地,卻依依不捨;有的多日不見,一進店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親切……

令人驚詫和感動的是,讓這些顧客如此熱衷他這個餐館的原因,卻是因為他這裡有個「新唐人電視台」。下面摘錄文章中描述的一些感人細節:

「二百個台也不如一個『新唐人』」

一天,有一位司機模樣的人來店裏就餐,看到新唐人播放的節目後,問我:「這是哪個國家的電視台,是怎樣搜來的?」我就告訴他:「這是國外的敢講真話的電視台,不拿任何人的一分錢,不看任何政府的臉色,獨立敢言的『新唐人電視台』。用六十釐米的鍋蓋直接接收韓星五號,操作非常簡單。」

他又問我能收到多少個台?我說:「能收二十多個台,但是只有一個能看的懂,其它都是外國台。」他說:「二百個台也沒用,就『新唐人』這一個台就足矣了!」

「年三十的晚會不用演別的,就把這個節目放上去就行了!」

一日中午,新唐人電視台正在播放《雷人網事》節目,既詼諧幽默又真實的反映社會現實的一篇篇短劇,引來在場客人的開懷大笑。有人說:「演的太好了,太現實了,說的都是大實話。」

其中一位保安模樣的顧客說:「這是誰編的節目,太有才了,我看年三十的殃視晚會不用演別的了,就把這個節目演了,就行了。真是把社會的陰暗面和真正現實都演出來了,還這麼幽默,真是太好了!」

還有幾個顧客,每次來店都必看《雷人網事》節目,每一次看完,都特別開心。

「我到你店裏不吃飯,只看電視行嗎?」

離我店不遠處是建築工地,工人非常多,來就餐時,大家都非常喜歡看新唐人節目,吃完飯了,也不愛走。新唐人客觀、公正、真實的報導,與大陸媒體謊話連篇、為中共歌功頌德、粉飾太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新唐人裏,大家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新生,連動畫片,客人都喜歡看,覺得非常有教育意義,說比大陸演的「喜洋洋」和「灰太狼」強百倍,那種節目太低俗。

特別新唐人的《中國禁聞》、《今日點擊》、《雷人網事》、《笑看風雲》、《熱點互動》等節目,世人都特別喜歡看。經常有人吃完飯,戀戀不捨地和我說:「我如果來了,不吃飯,只看電視行不?」我都會說:「行啊,好節目就得大家分享,隨時都歡迎你們來啊!」

一位外地打工者,看到新唐人的節目,說自己家也有鍋蓋,咋收不來?我就告訴他新唐人電視台衛星天線接收的頻率及調試方法。在新唐人信號受到中共干擾期間,前後多次更改頻率,這個打工者就更改一次,記一次,非常認真,因為他特別渴望回家後也能看到這個台。在店裏就餐這段時間裏,新唐人成了他的精神支柱,成為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這個節目「客觀、公正、獨立、敢言」

有一次,一同進來三個客人就餐,其中一個客人指著濤哥主持的《今日點擊》節目說:「他有點偏向法輪功。」我聽到後,就對他說:「法輪功被共產黨抹黑、誣陷、遭到血腥迫害,是千古奇冤哪!」他說:「冤是冤,可是這個節目有點偏向法輪功。」另外倆個人,第一次看到這個電視台,也第一次看到濤哥主持的節目,其中一人看了一會兒說:「我覺的說的挺客觀、挺真實的。」另外一人說:「沒感覺偏向法輪功,而且客觀、公正、獨立、敢言,挺敢說真話的。」

「共產黨把我賣了,我還替它數錢呢」

一天中午,兩位外地客人來店裏吃飯,看到新唐人電視台揭露中國大陸社會腐敗,貪官橫行、王立軍、薄熙來等事件的報導,其中一人說:「這是哪的台?是不是有點反動?這是要被判刑的。」我說:「這個台說的都是事實真相,沒有一點虛假,看問題、報導問題的角度不同。中國大陸的新聞媒體是黨的喉舌,專門欺騙中國人,為共產黨服務,不會為老百姓說話的,而這個新唐人電視台就不一樣了,敢於揭露事實真相,曝光政府的腐敗與陰暗面,為老百姓撐口袋。如果共產黨是好的,這個電視台要是反對,就錯了,如果共產黨是邪黨、殺人黨、魔鬼黨,這個電視台要反對,就對了,就是值得推崇的,就是英雄,就是應該令人刮目相看的。」

聽我這樣一說,那個人一下反應過來,馬上說:「對,應該反對,不能默認,我不反對黨,已經被黨欺騙了,我要是再反對別人反對黨,就真是把它當作『母親』了,真是太傻了,共產黨把我賣了,我還替它數錢呢!」

「中國人要是都看到這個台,共產黨早就完了」

來我店裏就餐的顧客都愛看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偶爾忘記開電視,顧客進屋就說「咋沒開電視呢?」還有的一看是別的台,就說「快播那個唐人台」,「看電視就得看這個新唐人」。

「這才叫新聞呢,這才叫媒體呢,真敢說話,半輩子了,光聽共產黨瞎白話了,如今終於聞到新鮮空氣了,用新唐人徹底清洗清洗,淨化淨化!」

「共產黨是真不要臉,把自己比作母親,黨啊,親愛的媽媽,從東方到西方,有哪個執政黨敢把自己比作人民的母親的,哪有母親對孩子這樣的,除非是後媽,黨媽、狼媽,一般親媽對孩子都會好。」

「如果全中國的人都能看到新唐人電視台,共產黨早就完了!」

一個電視不夠看

由於電視安裝在餐館一樓,客人們為了看電視都聚在一樓就餐,有時吃完了,還想看,也不走,人多時,後來的客人只能站著,但是寧可站著,捧著飯碗吃,也不上樓,目地就是為了看新唐人電視,不願錯過這麼好的節目。

同學聽說此情況後,就將家裏新買的液晶電視提供出來,安裝在餐館二樓,這樣就一舉兩得了,既避免了一樓人多擁擠,同時還滿足了客人想看電視的需求。

此時此刻,空氣都凝固了

一天中午,我在廚房炒完菜去前廳,看到這樣一幕:所有就餐的客人都在聚精會神的看著新唐人播出的節目,室內靜靜的,除了播音員的聲音外,沒有一個說話的。有的正夾著菜停住了,吃飯的嘴也不咀嚼了,舉起的酒杯停在了半空中,此時空氣彷彿都凝固了,大家的表情是那樣的嚴肅、莊重、驚恐、詫異……

而此時,新唐人電視台播放的正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節目中播出了對參與迫害的相關部門、醫院進行的真實的電話採訪錄音。

中共自1999年7月以來,對法輪功施加長達14年的迫害,已在國際上被認定是前所未見的「反人類罪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更被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邪惡」。中共血債累累的罪惡完全超出了人的道德底線,超出了人的良知與容忍度。觸目驚心的真相,喚醒了世人的良知,人們從心底徹底的撕開了邪黨對老百姓的欺騙與偽善。這一幕令我至今難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