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面試遇劫 25歲才子命喪捷運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台北捷運砍人事件的死難者中有一名是25歲的北上面試者張正翰,他是台南成功大學企管研究所的二年級學生,已經通過了統一集團儲備幹部的初試,原本有著美好、光明的前途。

張正翰的朋友介紹,他身高180多公分,體重80餘公斤,不僅課業優秀,而且話不多卻總是溫暖體貼,被送綽號「暖男」。

張家住在嘉義縣溪口鄉,爸爸在供銷部工作,媽媽是溪口鄉農會稽核股長,弟弟已經大學畢業。張正翰中學就讀於嘉義縣私立協同中學,大學是政治大學的統計系,在成大的研究生學業也將於今年6月畢業。

這次北上,張正翰是去新北市參加面試。他的同學介紹,他已經通過了統一集團儲備幹部的初試,即將實現他的理想:進入大企業歷練以施展才華。

張正翰的同學介紹,他熱愛生活,總是積極樂觀,同時熱愛旅遊,擁有英文導遊資格。2年前,他背上行囊,走了一趟尼泊爾、西藏,圓了自己一睹雪域高原風采的夢想。

張正翰的姑丈聽到噩耗後哭訴,「你說有空來看我們的。」他的朋友則對這一噩耗不敢相信。

現在,張正翰的父母已經北上料理後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