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佈Surface Pro 3 欲取代傳統筆電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微軟週三正式發佈了全新的Surface Pro 3平板電腦,不僅在性能上比上一代產品有質的飛躍,更放言已經可以取代傳統的筆記本電腦。

Surface Pro 3平板電腦採用12寸顯示幕,解析度為2160X1440圖元,單機品質僅為800克,而厚度也只有9.1毫米。

在機身設計方面,Surface Pro 3沿用金屬機身,採用新的散熱設計,同時配備全尺寸USB 3.0介面,Micro SD讀卡器和Mini DisplayPort視頻界面。機身支架也全面升級,活動角度從22度到150度,適合各種工作環境。

Surface Pro 3還同時配有Surface Pen,使用戶可以向在傳統紙質筆記本上一樣對檔進行批註和修改。

在價格方面,Surface Pro 3的售價從搭載酷睿i3處理器的799美元起價,而搭載酷睿i7處理器、512G硬盤和8G內存的升級版本,售價可高達194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