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音樂獎 賈斯汀大贏家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訊】眾星雲集的2014公告牌音樂獎,十八日晚在拉斯維加斯揭曉,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獨攬7項大獎,成為本屆音樂獎的最大贏家。

頒獎會主持人盧達克里斯:「獲獎者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賈斯汀獲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藝人」和「年度最佳男歌手」等七大獎項。他在上臺領獎時,還不忘調侃最近爆出醜聞的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斯特林。

歌手賈斯汀:「我要感謝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個人,除了唐納德. 斯特林。」

此外,夢龍樂團IMAGINE DRAGONS 、羅賓塞克(Robin Thicke)和繞舌歌手T•I,均收穫五項大獎。

出道多年的詹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今年終於收穫了公告牌偶像大獎,感謝歌迷的同時也鼓勵大家。

詹妮弗•洛佩茲:「要有大夢想。每件事情都有可能。你永遠不知道,你可能最終成為甚麼人。」

公告牌音樂獎,是由美國知名音樂雜誌《公告牌》主辦,每年根據尼爾森提供的全美銷售、下載、播放數據等進行排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