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市民遭警察圍毆錄像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日,安徽鳳陽縣協警警察相繼圍毆受害市民的錄像在網上曝光,網民炮轟中共協警和警察如同匪類,要求嚴懲。有網友稱:納稅人不該養這樣的人。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於本月5日晚上9時許,滁州市鳳陽縣男子小馬和朋友小王結伴騎電動車去吃消夜,駛至當地東環路時,與一輛逆線行駛的鳳陽縣公安局巡防大隊協警所乘的電單車迎面相撞,小王被撞至重傷。小馬要求協警(未穿協警服)送他們到醫院,協警不滿他的語氣,不但沒送他們到醫院,竟打電話叫來七、八個人拿花盆和石頭砸向小王,小王掙扎著爬起來勸架,被他們給打倒。

受害人小馬告訴記者,當晚21:40分許,鳳陽縣110巡警接警後趕到現場,小馬被打倒在地,他站起來想往人群外跑,穿制服的警察卻把他圍住,對他推推搡搡。小馬覺得很委屈,反覆說,「我才是受害者,你們為什麼不去抓他們?」警察並不理會他,反而手持警棍將他打倒在地。

事後,現場監控錄像證實了小馬的描述,錄像顯示:5月5日晚21:59分,小馬往前走時,被七、八個穿制服的警察圍住,小馬隨後倒地,這時,一位身穿制服巡警衝上前去,沖小馬身上踹了一腳。

小馬還說,上面這則錄像只是中共警察施暴的一部分,現場一家副食店的監控還拍下來了整個打人過程,但近日中共鳳陽縣公安局的人把視頻拷貝走了,現在已難以看到。

報導稱,目前兩名受害男子仍在醫院留醫,小馬頭部受傷,多處軟組織挫傷;小王傷勢更嚴重,顴骨及肩骨均出現斷裂。

事後,中共鳳陽縣公安局洪武路派出所所長李長奎接受記者採訪時解釋說,已確定打人者身份,其中三人為縣巡防大隊合同工協警,並強調「因為是非工作期間,所以穿的便服。」李長奎還說,小馬和小王身上的傷尚未確定是交通事故,還是他人毆打造成的。

鳳陽縣公安局政治處相關負責人慶維福告訴記者:「事件還在調查之中,現在還不方便下結論。」

針對中共協警和警察執法犯法的土匪行為,網民在網上發出強烈譴責,對事後中共當局的推諉做法強烈質疑。

未知IP網友質疑:這麼清楚的視頻還要調查?大家關注這幫警察!

上海市網友道:納稅人的錢養了你們!我心疼啊!

浙江省網友說:我們納稅人不該養這樣的人。

上海市網友問:能回答一下為什麼又是合同工嗎?中國還有沒有正式工?

北京市朝陽區網友怒道:能不能搞個新鮮的詞。又是臨時工。

安徽省銅陵市網友問:這些協警怎麼進到警察的隊伍中的,可以查一查嗎?

雲南省網友推斷:明天結果出來就是零時工的責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