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東海將軍演 長江黃浦江禁航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訊】中共與俄羅斯軍隊即將在東海舉行聯合軍事演習,受此影響,長江、黃浦江在5月18日至22日期間,將分時段實施禁航;東海部分水域則從22日至25日實施禁航。

據大陸媒體報導,因中俄軍事演習,5月18日3時至14時以及5月20日6時至15時,長江口深水航道實施交通管制,所有的船舶禁止通行,禁止任何作業;圓圓沙警戒區到吳淞口警戒區之間水域,所有船舶緩速航行,隨時避讓海軍編隊。

與此同時,5月18日9時30分至17時30分以及5月20日0時至5月22日10時,黃浦江101燈浮至川楊河口實施禁航,在附近水域航行或作業的船隻,也必須隨時聽從當局指揮。

東海指定水域,5月22日至5月25日,每天5時至18時實施禁航,附近水域船舶必須服從現場警戒船命令。

據中共當局通報,這次中俄聯合軍演主要內容包括:艦艇錨地防禦、聯合對海突擊、反潛、護航、查證識別、防空、解救被劫持船舶、搜救及海上實際使用武器等。

軍演包括14艘艦艇、2艘潛艇、9架固定翼飛機以及艦載直升機。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中俄聯合軍演的主要應對目標為日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