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地標科伊特塔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訊】矗立在舊金山電報山上的科伊特塔(Coit Tower)是舊金山著名的地標之一。塔內描繪上世紀30年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壁畫,一度因漏水而受損。經過六個月的修葺,週三(5月14日),科伊特塔重新對公眾開放了。一起來看報導。

無論是在海灣的遊船上,還是在市區的馬路上,一抬頭就能看到這座位於電報山上的科伊特塔。

科伊特塔是舊金山著名的地標之一,除了在210英尺高的塔頂上可以360度的俯瞰舊金山市的全景,遊客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欣賞塔內的壁畫。

這些描述上世紀30年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壁畫,一度因漏水而受損。

舊金山藝術委員會高級註冊官Allison Cummings:「壁畫有些破損,需要從新描繪。在塔頂,有些因漏水受損。

Cummings介紹說,自去年11月起,由19名藝術家,歷時6個月,對塔內的壁畫進行了恢復工作。」

舊金山藝術委員會高級註冊官Allison Cummings:「這是25年來,我們完成的第一次恢復工作。它是科伊特塔80多年來,最全面的一次(維修)。」

週三(5月14日)中午,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和多位政府官員,參加了科伊特塔重新對公眾開放的剪綵儀式。李孟賢答謝了包括市委員會在內的一些政治家、社區組織和私營業者,他們共同出資170萬美元對科伊特塔的壁畫進行修復。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當你看到這些壁畫,你就會明白它表達的是甚麼。歷史很微妙,也很重要。它提醒人們記住大蕭條時期。」

科伊特塔建於1933年,是由當時一名富有的女消防員科伊特出資,依其遺願所建。塔內的壁畫描繪了大蕭條時期,加州底層民眾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現了歷史風貌。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