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審判長:辦冤案有尚方寶劍

【新唐人2014年5月13日訊】2012年兩會期間,息縣副縣長李學超等自知其罪惡深重,為了自保,迫於兩會的壓力指使城郊鄉政府逼迫給邢望力一萬元錢買平安,邢望力不干。李學超等開始恐懼,逼迫原息縣城郊鄉黨委書記姚成山誣陷邢望力2011年兩會期間敲詐勒索城郊鄉政府一萬元錢,於2012年3月8日將邢望力非法抓捕。

邢望力息縣看守所裡多次守著上級領導來所檢查,甚至拼死撞牆喊冤,並傳信給家人發到網上,其家人拼死上告。息縣副縣長李學超、法院審判長徐無己等開始恐懼,迫於高層壓力將邢望力下發第二個起訴書,由敲詐政府錢財巨大改為較大。徐無己審判的(2013)息刑初字第23號刑事判決書中的易豪九次盜竊摩托車共計九輛合計價值74550元,三至十年的罪,因沒錢給徐無己等送禮,徐無己等硬將其判11年,剝奪政治權利兩年罰金兩萬元。息縣人民檢察院認為量刑畸重,依息檢刑抗【2013】6號抗訴至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邢望力幫其發到網上改判7年。息縣法院【2013】息刑初字第234號刑事判決書中的張祖聖多次敲詐勒索縣級領導共計兩萬元錢才判一年半!在邢望力所有公安、檢察機關卷宗都被造假的假證人假證據誣陷邢望力敲詐勒索事實不能成立的情況下,作為一名“不懂法”的官匪法霸審判長徐無己等助紂為虐,不注重邢望力冤深似海的事實依據,於2012年9月5日將邢望力下發(2012)息刑初字第195號刑事判決書冤判兩年胡判硬判。外網《河南法院指過》《上訪得罪領導恐先藥狗後殺人》《息縣訪民聯名美使館喊冤》等外網報導。

邢望力死也不服,上訴至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其家人拼死上告.外網《組圖;河南姐弟營救入獄父母中南海被扣》等,以此引起高層領導高度重視,2012年12月5日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給邢望力下發了一份(2012)信刑終字第295號刑事裁定書,以事實不清證據不足將息縣法院冤判邢望力兩年的判決書撤銷,發回息縣法院重新審判。

息縣法院審判長張新國等無視外網《少年天網義工邢鑑直面警察:拿槍崩了我還有後來人》、《河南官員指少年邢鑑勾結反華記者》等諸多媒體報導,寧可有辱國家形像,丟盡共產黨的臉面,跟著一審審判長徐無己不懂法,也要助紂為虐和息縣副縣長李學超等同流合污,從中撈取好處。重審在一審的基礎上再次添加些假證人造假將邢望力誣陷維持原判胡判硬判。 2013年10月20日邢望力再次向河南省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遞交14頁上訴狀以訴邢望力所有冤情,以求上級有良知的領導閱卷,足以撤銷重審河南省息縣法院(2013)息刑初字第134號刑事判決書之枉法裁判,將息縣副縣長李學超等依法嚴辦。

據統計,息縣看守所裡佔40%的冤案,7號監室19人8人都有冤,還有些重罪輕判。息縣小茴鄉的胡紅合夥詐騙糧食等合計80多萬元,且投案自首。邢望力得知胡紅給息縣法院等送去現金20來萬元,一審判8年半。息縣檢察院抗訴中院裁定11年半。息縣法院(2013)息刑初字第87號刑事判決書中的路萬海詐騙錢財一百多起,合計將近400萬元。路萬海被關7號監室,聽其講,其家人給息縣法院審判長張新國等送去現金50多萬元,張新國等按最低量刑將路萬海判10年。這種錢權交易重罪輕判的經典案件全國都難見。 7號監室家住河南省尉氏縣洧川鎮許寨村的張偉兵被誣陷逃稅罪,息縣法院審判長張新國等枉法,一審將張偉兵判六年。張新國讓張偉兵隨便告,口口聲聲有尚方寶劍。張新國欺張偉兵和老婆離婚,張偉兵雖很有錢,可是被關押孤身一人沒人幫其往上告,好比老水牛掉井裡難以動彈。張偉兵上訴至中院,一年零幾個月了,被張新國整的中院也不來提審開庭,用超期羈押的方式逼張偉兵認罪。息縣法院(2013)息刑初字第179號刑事判決書中的韓君松被關7號監室,因中儲糧息縣分公司拖欠韓君松錢款,韓君松賣其糧食糾紛,息縣法院審判長張新國等造假誣陷韓君松貪污罪,枉法徇私將韓君松判10年,韓君鬆上訴至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聽韓君松講,送判決書時張新國狂言其有尚方寶劍。家住息縣八里岔鄉任店村的任力搞開發被誣陷逃稅罪被判三年關押7號監室。任力上訴至中院發回重審,被關押的受不起罪,被逼聽其律師和息縣法院審判長張新國等勾結擺佈任其宰割做工作認罪判三年緩三年,被他們哄的判決書都不敢讓邢望力看。張新國等辦的等等冤案太多寫也寫不完,敬請上級領導明查閱卷,查出他的尚方寶劍。膽小的人他不敢辦邢望力的冤案、、、、、、、

息縣東嶽鎮街村的石金勇被關7號監室,聽石金勇講:其案件對方的李斌、石東麗夫妻買通東嶽鎮派出所長張海燕和息縣法院。為霸占石金勇的宅基地和石金勇相隔幾家隔山不打鳥,可是石東麗以農村迷信左青龍右白虎影響多次尋釁滋事卡著不讓石金勇建房,把石金勇的母親打傷,派出所都不追究其刑事責任,石金勇正當防衛被李斌買通法醫弄個假輕傷鑑定,息縣法院刑二庭審判長張新國不讓石金勇追究其母被打傷等前因辯解,造假像邢望力一樣冤判。在7號監室聽息縣張陶鄉大陳莊大隊南陳莊的陳衛紅講:其偏癱好轉腦血栓精神失常,找鄉政府要危房改造款7500元,鄉黨委書記、信訪辦主任陳文學等造假想從中截留,陳衛紅被逼拿刀自殺被鄉政府毆打,張陶鄉派出所長夥同鄉黨委書記、信訪辦主任陳文學等造假誣陷陳衛紅酒後尋釁滋事,息縣檢察院將其下發息檢刑訴【2013】309號起訴書,息縣法院已開庭準備枉法將陳衛紅冤判。息縣包信鎮馬莊村的一級盲人馬右民被關7號監室,聽馬右民講其盲人因扶一把一個小姑娘,把摔倒的小姑娘扶起來,被其家人和公檢法合夥誣陷猥褻罪現已開庭準備冤判。息縣包信鎮的馬俊被關7號監室因幫中儲糧息縣分公司處理已壞的糧食被誣陷挪用公款50多萬元,聽其講其律師史志豪做其工作認罪早日出去,幫其給息縣法院送去現金50多萬元判三緩三年,其同案姬濤認為太冤拒不認罪現在還被關,息縣張陶鄉的方寶剛被關7號監室,因出於義氣幫朋友拉一個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拉個毒販,被誣陷販毒,被刑訊逼供誘供,辦案人員造假而下發起訴書,欲將其冤判以達沒收其小車價值五十多萬元錢、、、、、、邢望力於2013年12月9日被調6號監室,外加曾被關押的4號監室的冤民等寫也寫不完、、、、、、

邢望力一輩子不愛多管閒,假如其冤情沒有一個合理合法的說法,邢望力將把息縣看守所佔40%的冤情都寫在其申訴狀上或發到網上讓社會各界看。難道說這都是無理胡編?息縣公檢法都是清官?邢望力就是跳天安門城樓以死也要為這“莫須有”的罪名吶喊、、、、、、邢望力(又名:吳全力)

寫於2013年12月18日於息縣看守所6號監室,出獄後於2014年5月12日發表。
吳全力敲詐政府獲刑2年【附判決書】》再次殘酷打擊報復上訪人員。附《響應公安局長號召到天安門自焚》《倆孩子下跪天安門喊冤要媽媽》《關於2007年吳全力被原城郊鄉黨委書記李學超綁架經
萬望切盼!

邢望力聯繫電話:13213890704、1356971309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