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洗腦班 年收入過百萬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勞教制度廢除之後,關押法輪功學員和上訪者的洗腦班就成為非法場所。黑龍江省農墾總局青龍山農場「法制教育基地」就是這樣一個場所。最近的調查顯示,這個洗腦班每年營收上百萬甚至幾百萬元人民幣。這些機構中工作人員為牟取暴利,採用的迫害手段更是令人髮指。

外媒報導,隨著新公民運動和思想啟蒙的展開,民眾公民意識的增強,中共的洗腦班越來越不被容忍。中共非法迫害信仰人士和上訪人士的惡行,也越來受各界矚目。


調查顯示,這個洗腦班每年營收上百萬甚至幾百萬元人民幣。(新唐人圖片)

中共洗腦班利潤豐厚

據海外《明慧網》綜合報導,通過對黑龍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的細緻分析發現,洗腦班其實是一個通過迫害人權和信仰來掙錢的黑色產業,這個黑色產業完全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

據了解,中共的洗腦班不負責抓人,抓人的是中共的國保,但國保又不負責洗腦班。為了協調洗腦班與國保之間的關係,中共610組織制定了一系列不成文的規定,例如把國保「抓人」定義為「執法」,把洗腦班稱為「教育」。既然是教育,那麼就會有「教育費」。洗腦班為了確保「教育費」,甚至制定了「先收錢再收人」的硬規定。

據悉,在收費方面,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教育費」的價格節節爬高:2000年的時候關押一人,一年約一萬元人民幣;2012年開始變成一個月一萬元人民幣。十年間收費漲了十倍!

而且,一般都是一次性收一年的「教育費」,最少也要兩個月的「教育費」。如果法輪功學員被提前釋放,費用不退,延期則必須補錢。

除了「教育費」,如果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被迫害折磨下「轉化」寫了所謂「三書」(保證書等等),洗腦班還可以拿著「三書」向中共各級主管行政單位收取政府發給的不少於兩萬元的「獎金」,其額度遠高於「教育費」。

所以,在洗腦班這個黑色產業中,短期內將法輪功學員「轉化」所獲得的收益是最高的:(1)可以得到高額「獎金」;(2)可以得到更多的「教育費」結餘;(3)可以在現有場地和人力的基礎上迫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

舉例說明,洗腦班若能在三個月內將某位法輪功學員強迫「轉化」,那麼洗腦班除了可以得到三個月的「教育費」3萬元人民幣外,還可以得到政府給的2萬元人民幣的高額「獎金」,也就是5萬元人民幣。

明慧網刊登的報告調查揭示,在有名有姓的107起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迫害事件中,從2010年至2013年發生在青龍山洗腦班的迫害事件有有54起,其中有18起具體記錄了被洗腦班關押的時長。
對這18件迫害進行統計,結果發現,每次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平均時長為3個月。

按照上述平均關押的時長計算,青龍山洗腦班從每位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身上平均能夠得到3萬元人民幣「教育費」。

如按上述不完全統計到的54起迫害計算,4年來洗腦班從他們身上可得到「教育費」約162萬人民幣,平均每年約41萬人民幣。如果再加上中共給予的高額獎金,這個洗腦班每年營收都應該在上百萬甚至幾百萬元人民幣的規模。

據調查,「教育費」和「獎金」這些費用屬於610組織巧立名目得到的。除此之外,洗腦班還對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家庭進行敲詐勒索,獲取額外的收入,包括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向學員家屬收取灌食費;身體被迫害致嚴重病症向家屬收取的高額醫藥費;更甚者故意給學員打毒針收取高額的注射費。

中共洗腦班成本低廉

每年能創上百萬的營收,但洗腦機構的成本卻極其低廉。

據了解,「法制教育學校」的建立是由中共當局出資的。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最開始在七星農場拘留所建立的時候,中共當局投了約20萬元人民幣。

而且,因為命名為「法制學校」,屬於中共當局舉辦的事業單位,故其日常運作的費用,場地、辦公用品、水電煤氣等等都算在財政支出中。

另外,人工支出方面,作為中共當局的工作人員,領著財政的俸祿,即使那些屬於幫兇的協警,也領著財政的補貼。唯一的人力成本只有那些雇來的所謂幫教和社會上找來的流氓打手。

據統計,在黑龍江省,有十幾個主要的洗腦班黑窩,這些洗腦班的運作方式和青龍山洗腦班基本一樣。在整體運作上,黑龍江省內的洗腦班都直接受黑龍江省610辦指揮。全省十幾個洗腦班,就是幾千萬的年收益!

報告披露,面對這盤大「生意」,中共黑龍江省現任610辦公室副主任顧松海表現尤為積極,打著「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旗號到處催促地方辦班、抓人、包庇犯罪。

中共洗腦班洗腦手段邪惡

據調查,中共黑龍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開辦的「教育課程」之邪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們做不到的。

它們實施迫害的邏輯是,只要不「轉化」,對法輪功學員幹什麼都行,違法也是合法。這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邏輯!

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成立了「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李嵐清、羅乾等人負責,其下設立了「610辦公室」,為正部級,其辦公室主任先後是王茂林、劉京、李東生。從中共中央到各級黨委,都有一個「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其下設的常設機構叫「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又叫「610辦公室」,掛靠黨委的政法委員會,也有少數掛靠黨委辦公室的。

洗腦班藉著「轉化」這個口號,打著政府的名義,通過迫害人權和信仰謀利,掙著這個星球上最骯髒的錢。

公安、檢察、法院、司法、宣傳等政府部門在這個事情上都被洗腦班利用,成了犯罪集團掙黑錢的工具。

5月9日,因代理建三江法輪功案件被打斷8根肋骨的江天勇律師披露,在被關押期間,他被酷刑折磨的經過。他表示,中共一直把法律當成工具,想打擊誰就打擊誰,用暴力製造恐懼,已完全瘋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