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22年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二週年紀念日、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三歲華誕。

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或老師的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日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李洪志先生4歲時接受佛家獨傳大法第十代傳人全覺法師親自傳功,修煉「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


2014年4月26日,約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排出5•13世界大法日謝師恩圖像。(大紀元)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第一次向社會傳授法輪功。當時的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負責人在認真考察的基礎上,充份肯定了法輪功的功理功法和功效,並將其接納為直屬功派,為其普及傳授給予了許多具體的支持。

1993年8月31日,中國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致信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感謝李洪志先生為全國第三屆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代表免費提供康復治療。 (明慧網)


1993年12月在北京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榮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是該屆博覽會上榮獲獎項最多的氣功師。(明慧網)

從1992年5月13日至1994年12月21日,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先後在中國各地共辦班講法傳功56次,每期約十天左右,數萬人次親自參加傳授班,所到之處,均受到學功者的熱烈歡迎和大力支持。實踐證明,法輪功的功效奇特,產生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1994年2月,山東墾利縣,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法輪功山東墾利縣傳授班上講法傳功。(明慧網)


1994年7月,遼寧省大連市,李洪志師父在中國法輪功大連第二期傳授班上講法傳功。(明慧網)

1995年3月李洪志先生赴法國巴黎,首次在海外傳授功法;1998年初至美國定居,成為該國永久居民至今。

1995年,李洪志先生在瑞典的哥德堡(Gothenburg)舉辦七天的傳功講法班。這是李先生在海外舉辦的少有的幾個教功傳法班之一。(明慧網)


法輪功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22年來,法輪功弘揚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得到各族裔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

法輪大法至今已廣傳全球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地區。(明慧網)

自2006年以來,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Stephen Harper)每年五月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在今年的賀信中,哈珀總理說:「向慶祝法輪大法弘傳於世二十二週年的人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是我極大的榮幸。」

自二零零六年以來,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Stephen Harper)每年五月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在今年的賀信中,哈珀總理說:「向慶祝法輪大法弘傳於世二十二週年的人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是我極大的榮幸。」(明慧網)

使一億人身心受益的高德大法

1995年初夏,李洪志先生把在國內辦班所剩餘的錢全部拿出來,錄製了講法錄像帶,贈給全國各地的輔導站。這一套錄像帶五本總共九百分鐘,在當時全國輔導站有上千個,就是用這套錄像帶傳法傳功,幾年之後使上億人得法受益、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精神文明思想素質迅速提高,這是有目共睹的。李先生為國家、為人民、為人類做出了用語言無法表達的無量功德。

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迄今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李先生本人與法輪功榮獲了三千多項褒獎與支持議案,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李先生除了高居2007年「全球百大在世天才」華人榜首,也曾經在2001年獲英國、美國等地逾三十名國會議員及大學教授,提名角逐該年諾貝爾和平獎。

2009年11月21日,來自海外九個國家與台灣當地共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排成金光燦爛的立體書。(大紀元)


美國紐約州參議院三年前頒發決議案宣佈2011年5月為「世界法輪大法月」,前年頒發決議案表彰「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2012年5月11和12日在紐約舉行的慶祝活動」,去年再次頒發決議案,表彰「2013年5月13日,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紐約州參議院三年前頒發決議案宣佈2011年5月為「世界法輪大法月」,前年頒發決議案表彰「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2012年5月11和12日在紐約舉行的慶祝活動」,去年再次頒發決議案,表彰「2013年5月13日,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美國國會議員頒發一零六屆國會記錄:表彰李洪志先生,支持法輪大法。(明慧網)

無私付出 弟子感念

李洪志先生在傳法期間創造了許多奇蹟。如1993年健康博覽會時,一位罹患癌症的人已經不能行走,被家人抬著來到會場,經李先生幫他清理、淨化身體後,當時就能神奇般地下地行走了;又如:有位因坐公交車,急剎車不慎摔傷致癱的北京婦女孫寶榮,在醫院病床上躺了一年,由家人揹到會場。在李先生給她調整後奇蹟般站起來了,而且能走路了。從此以後,李先生不論到哪辦班,她都跟著聽。在長春辦第七期學習班時,見到她的人都說她身體健康,顯得很年輕。類似這樣的事例非常的多,而李洪志先生從不收費。

1994年7月中,李先生在湖南郴州舉辦學習班。7月20日晚,結束了郴州的最後一節課,時間已經很晚了,第二天廣州第四期講法學習班又要開課了,時間緊迫。郴州是鐵路線上的中途站,車站裏要坐車的人很多。當天晚上,一行十五人在人擠人的情況下,上了北京至廣州的十五次列車。車廂裏十分擁擠,過道上連站腳的地方都沒有了,李先生卻怡然地站在車廂洗臉池旁,弟子們無不感念李先生傳法的艱辛與無私付出。

1993年3月,湖北武漢,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法輪功武漢第二期傳授班上講法傳功。(明慧網)


1993年6月,中國貴陽,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法輪功貴州傳授班上講法傳功。(明慧網)


1993年10月,中國廣州,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法輪功廣州第二期傳授班上講法傳功。(明慧網)


1996年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組成法輪圖形。(明慧網)


迫害開始前的1998年5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1999年6月,在美國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會期間,李洪志先生给参加晨煉的學員糾正動作。(明慧網)

蒞臨台灣講法

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到台灣傳授法輪功時,曾在臺北三星國小及台中霧峰農工講法,吸引二千多人到場聆聽。據當時參與的學員回憶,李老師很慈祥、親切,沒有架子,對每個人都很客氣。學員說:「感覺在那個場中很祥和,聽那麼久都不會累。我記得李老師很高大,給人感覺很慈悲,講了五、六個小時都沒有休息,也沒喝水,當時有學員請李老師休息,但他都說不用。」

講法結束後,李洪志先生從臺北、宜蘭、東部、南部繞行台灣一圈,並在日月潭住了一夜,沿途停車、吃、住都沒有讓學員付賬。李先生在台灣停留一星期,只有少數幾位學員陪同,悄悄的來去,不願驚動其他學員,讓他們感到:「李老師所展現的處處為他人著想的風範,是給我們最好的身教」。

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台中霧峰農工講法。(明慧網)


中共發動鎮壓 反助法輪功廣傳台灣

1999年4月25日,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該事件經媒體大幅報導,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臺。同年7月20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展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迫害,該事件經台灣媒體披露後,法輪功的知名度迅速傳開,由於免費教功,強調重德修善,祛病健身的效果卓著,僅憑口耳相傳就廣泛傳播,受歡迎的程度反而是中共始料未及。

法輪功在台灣弘傳至今二十年,已經有數十萬人得法修煉,成立逾一千個煉功點,遍佈台灣各地,幾乎每個鄉鎮都有煉功點,包括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個煉功點,台灣已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最多華人修煉法輪功的地區。

十五年反迫害 教導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

1999年7月20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七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這十五年來,李洪志先生一直教導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堅持「真、善、忍」的信仰,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五千多個日子堅持不懈的反迫害,鍥而不捨地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許多人對法輪功的態度,從仇視、冷漠,逐漸轉為同情、理解、認同與支持。

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師父在接受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講話。(明慧網)


1999年,李洪志先生在中共江氏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接受美國CBS記者的採訪。(明慧網)


2003年11月15日,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總統府前集體煉功,呼籲公審江澤民,早日結束迫害。(大紀元)

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正義曙光全球湧現。十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使「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成為風潮,也標誌著這場迫害正走向盡頭。

在中共十五年的鎮壓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以真實對謊言、以和平對暴力、以善良對殘酷。他們堅持良知,為了清除中共的謊言對人們的毒害,苦口婆心地向人們講清實情,化解民眾的誤會,為民眾樹立了和平抗爭的典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的慈悲、寬容、無私和無畏震撼寰宇,將永載史冊。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