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總編:中共五大軍頭已全部爛掉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法國媒體消息,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在專訪中透露,中共軍方五大軍頭已經全部爛掉,軍隊腐敗內幕驚人。

近日,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在介紹該雜誌五月刊時,透露了中共軍隊腐敗情況。他說,中共軍方腐敗內幕驚人,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常萬全和范長龍等,或是出任過中共軍委副主席,或是擔任過中共國防部長,都是上將軍銜;就連曾任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的谷俊山,也是中將。

金鐘說,國民黨統治的民國時代有一句話:「文官不要錢,武官不怕死!」,只有這樣才能管理好國家。而現在中共軍隊貪腐程度驚人,如谷俊山甚至在河南老家修建「將軍府」,這種軍隊還有什麼戰鬥力?可以說是從江澤民時代,中共軍頭就已經腐敗透頂了,中共軍隊也是全球最為腐敗的軍隊。

《大紀元》曾引述大陸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稱,在江澤民擔任中共軍委主席之前,軍方是不能參與商業活動的。但在江澤民掌權後,中共軍隊開始貪腐成風。不僅大肆經商,還參與走私販毒等。

《江澤民其人》一書第十章中寫道,1998年9月,在大陸走私工作會議上,前中共總理朱鎔基指出,大陸每年走私品價值高達8,000億元,僅軍隊就佔了至少5,000億元。按照大陸納稅規定的稅款為產品價值的三分之一來算,軍方應繳納至少1,600億元關稅。但這些收入並沒有用於軍隊,超過80%的被軍方高層私分。

朱鎔基在會上還講,光是98年上半年軍隊開槍、開炮,打死海關緝私人員、公安、武警、司法幹部450多人,打傷2,200多人。中共軍隊走私,大多動用軍艦、軍用專列、軍用汽車等,甚至還出動士兵。不僅讓軍方氣象臺和通訊設施用於走私活動,還冒用總理簽字,隨便可以蓋上軍委副主席的印章。

此書還透露,1999年2月2日-22日的20天裡,中共軍隊各軍、兵種,各大軍區、各省軍區之間及內部為私吞走私費用,發生了大小數百場戰爭。

針對軍隊走私活動,有大陸民眾評論說,以保衛國防的武力保護軍人走私,真是天大的笑話,保家衛國對中共軍人來說早已像天方夜譚,都在為自己的私利拼殺。這樣的軍隊,要來幹啥?

開放雜誌》(Open Magazine)創刊時原名《解放月報》,1997年7月起改用現刊名,是香港一份關注中國大陸、香港與中華民國政制發展的綜合性月刊。於1987年1月創刊,每月1日在香港出版,創刊社長是哈公。

該雜誌主要發表一些傾向民主和自由、回顧近現代史的文章,有時發表一些中共大陸政局的秘聞,其撰稿人中不少為在海外的中國民運人士,與自由亞洲電臺類似,是海外民運宣傳中國民主,反對中共政權的陣地之一。雜誌在中國大陸禁止發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