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美食節 入住山谷渡假村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紐約哈德遜山谷渡假村是很多人都會選擇休閒渡假的好去處,5月30日起首屆意大利葡萄酒美食節將會在這個渡假村舉辦3天的慶祝活動,希望會吸引眾多的美食愛好者前來。

隨著夏季的來臨,紐約哈德遜山谷渡假村將會迎來眾多的遊客。意大利首屆葡萄酒美食節和渡假村的優美環境結合起來,這對遊客和美食愛好者們都是一個很好的享受機會。

葡萄酒美食中心主管安東尼奧•盧卡雷利:「這個活動是介紹意大利葡萄酒和食物,我們將有非常正式的品嚐美食專項研討會,由此來訪者將會了解到意大利美食特別是乳酪,並可以品嚐這些美食。」

意大利美食專家利迪婭女士從意大利移民美國多年,除了自己開餐館,還長期在電視上介紹推廣意大利飲食。

利迪婭•巴斯緹安妮奇:「我將會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做意大利的食物,我是如何在美國從事廚師職業的,儘管手邊缺乏最基本的意大利烹飪食材。」

意大利葡萄酒美食節將在紐約哈德遜山谷渡假村舉辦爲期3天的活動,時間是5月30日至6月1日,屆時會有名廚師們為來賓烹飪意大利美食,同時還有多種意大利紅白葡萄酒供選擇。詳細資訊可以查詢主辦方網站:www.internationalwinemasters.com

新唐人記者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