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事件 傷者全部一刀到位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訊】廣州火車站發生的暴力砍人事件已經造成至少6人受傷,據目擊者表示,砍人者均砍向受害人的頸部,全部是一刀到位,被襲擊人差點動脈被砍斷。

有目擊者告訴《財新》記者,至少兩名女性被襲擊,犯罪嫌疑人均砍向女性頸部。

《中國廣播網》引述現場目擊者話報導,一名女子傷勢非常嚴重,血流滿地。被襲擊人差點動脈都被砍斷,全部是一刀到位。

《南方都市報》報導,6日上午10點42分,由昆明始發的K366次列車到達終點站廣州。經歷過3月1日的昆明火車站暴恐事件的旅客楊先生隨著人流出站。他聽到有人喊「殺人了,快跑」,回頭看到一個穿著白衣帶著白帽的年輕男子,正在揮舞一把超過半米長的砍刀,楊先生拔腿就跑。

楊先生一路跑到了廣場西側的中國郵政營業廳門外,驚魂未定地在台階上坐了兩個小時。楊先生說:「我看到了他砍向一名男子,一刀砍在脖子上,那個男的捂著脖子跑,一路都在流血。」

《中新網》記者抵達廣州火車站廣場時看到,現場已被封鎖。廣場地面上仍可見血跡斑斑。事發後火車站廣場上有多名特警持槍戒備。

據報導,常年拉客住店、幫旅客拖行李的汪先生說:「我當時以為只是往常一樣的私人尋仇,就沒太理會,想不到他發瘋似地到處亂砍人」,汪先生稱,歹徒砍了兩名出站女旅客後,又砍傷一名拉客住店的同行,其中一名女旅客被砍中脖子,鮮血直流。

繼昆明火車站、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暴恐襲擊事件後,廣州火車站再次發生砍人事件,引發大陸民眾強烈恐懼感。很多網民跟帖發評論,表達感受。

「太恐怖了!以後不敢坐火車回家。」

「社會亂成這個樣子,人的生命都沒有保證了,以後誰還敢出門?令人擔擾啊!」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