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驚魂一幕:女子被砍刀削髮 男子捂脖逃命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讯】(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殺人了,快跑!!」5月6日上午11時30分許,廣州火車站,繼昆明、新疆之後再次發生暴力砍殺事件。截止目前,中共官方宣稱有6人受傷,一名行兇者被抓。

6日上午,廣州火車站出現驚魂一幕。原本去接人的周小姐,當時正站在出站口等候,突然看到一名穿著白色衣服拿著砍刀的人向其所在的方向一路砍殺過來,「一路邊走邊砍人,還好廣場空間大,大家都四散跑開。」她稱最讓她掛心的是一位被持刀男子砍向後頸的姑娘,「她的長發刷的一下就斷了,我看到刀砍進肉了,不知道這個姑娘現在怎麼樣了。」

兩個月前剛剛經歷過昆明火車站砍殺事件,仍心有餘悸的楊先生,再次目睹了廣州的砍殺現場,他驚魂未定地在台階上坐了兩個小時後,介紹了他又一次目睹的血腥一幕。「我看到了他(行兇者)砍向一名男子,一刀砍在脖子上,那個男的捂著脖子跑,一路都在流血。」

事後趕到現場圍觀的高先生向《新唐人》介紹了現場他看到和聽到的情況,他說:「我看到現場那裡流了很多血在地上,有幾百個民眾在那裡圍觀。」

高先生稱,「我聽目擊者講,那幾個人先是在郵局門口靜靜的坐了一兩個小時,然後他們拔出刀來嘴裏喊著要砍人,衝到人群里就開始砍人,當時有一位老外被砍傷。」

網友嘆息:越反越恐 無安全之所

自3月1日的昆明火車站的暴力砍殺事件後,4月30日及5月6日分別又出現了新疆烏魯木齊市火車南站的爆炸案和廣州火車站砍殺案,共造成32人死亡,228人受傷。惡性暴力事件頻發,使得民眾的安全感驟降。

@幸福大青島:哪裡才是安全之所?

@阿摩煙雲:我們的安全感怎麼辦?

@哦呵呵嗯好的:最近真是不得安寧啊…現在連門都不能出了嗎?隨時都有無法預見的生命危險啊啊啊!

@徐燕山XYS:越反越恐!

也有網友表示,宣傳鬥爭暴力哲學的共產黨是這些暴力殺戮的始作俑者:共產教育之下除了殺戮他們懂多少?要是殺有用那麼我們現在應該是秦幾世統治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