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ONE PIECE海外首展 選定台灣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動漫迷們有福了,日本暢銷漫畫《ONE PIECE航海王》,將以特展形式在臺北與粉絲見面,先前,展覽已經在東京、大阪兩地,湧入80萬人次參觀;這次移師海外,首站就選在台灣。

台灣ONE PIECE展,主視覺原畫,首度公開亮相,作者尾田榮一朗親繪,畫中魯夫一行人,享受台灣特有的美食水果,畫作充滿濃濃台灣味,這是ONE PIECE展首度移師海外舉行。

《週刊少年JUMP總編輯》瓶子吉久:「99%東京大阪展出的內容都會搬到台灣來,除此之外,為了台灣又新增一個「多雷斯羅薩」展區。」

展覽內容包括原畫、一幅幅黑白原稿、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辦公桌,還有冒險全景大劇場,體驗魯夫一行人的種種冒險。2012年在日本東京展出,人數就突破50萬人次,擔心台灣參觀人數爆滿,影響展覽品質,主辦方將每天抽取號碼牌,限定人數。

主辦單位瀋也真:「維持在日本參觀時候,高品質的一個參觀效果,所以這也是我們為甚麼做這樣人數限定。早上九點開到晚上九點,預估最大人潮流量是一萬一千人左右。」

日本漫畫ONE PIECE從1997年就開始連載,歷時17年,累計銷售量超過3億冊,看好漫畫高人氣,臺日攜手合作,將在暑假期間展出,更期待參觀人次突破5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