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一男教師涉嫌性侵13女童 當局被指隱瞞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寧夏靈武市一名鄉村男教師被指過去一年來性侵多達13名女童。受害者家長報警后,這名男教師已被拘捕,但受害女童的醫檢結果卻遲遲沒有公布。而當地教育部門及公安局都對外聲稱「沒聽說這件事」,家長們質疑當局在刻意隱瞞。

據多名家長爆料,靈武市郝家橋鎮漫水塘村學校一名黃姓男教師,過去一年來性侵了該校多達13名女生。據村民稱,受害女童年齡在5歲至8歲之間。該校只有一個班級,也只有一名黃姓教師。

據家長透露,黃姓教師經常以蘋果、幾毛錢或1元錢將女童騙進其辦公室,實施性侵。由於辦公室就在教室隔壁,黃將女生帶進辦公室時經常被其他學生看見。黃有時甚至當著其他學生面抱女生進辦公室。

受害者家長得知此事後進行了報警,並帶女兒到醫院檢查,日前這名男教師已被警方拘捕。但當局卻遲遲不肯公布對女童的醫學檢查結果。有記者向靈武市教育局及公安局詢問事件,負責人則回應稱「不知道」、「沒聽說這件事」。

多名家長質疑當局有所隱瞞,聯名要求警方交代案情最新進展,並希望嚴懲涉案男教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