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半官員拋棄「無神論」 江澤民的忌諱頗多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中共自當政以來,將中國傳統思想的真諦破壞殆盡,對近代中國人的道德及思想文明造成難以挽回的損失。一些中共黨員一方面大肆宣傳無神論、大喊「破除封建迷信」,一方面卻暗中看風水、算卦、尋找擁有特異功能的「大師」,凸顯中共的洗腦宣傳不過是自欺欺人。

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是十八大後首名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的省部級官員。近日,大陸媒體陸續曝光其在位時的貪腐內幕,據《財新網》報導稱,李春城曾一擲千金將家中老人的祖墳從東北遷往成都都江堰,並聘請風水師做道場,個中花費竟高達千萬人民幣。其中有三百萬由成都會展旅遊集團董事長鄧鴻代付。

《第一財經日報》稱,2006年,成都修建新天府廣場時,他推翻了原全球招標法國設計師已成的方案,卻堅持選用「遙遠大師」的太極圖,造成巨額損失。因工程突發事件極多,他還特意安排道士在該地作法驅邪。

另外,被稱作擁有「特異功能」的曹永正也與他關係密切,李曾經親赴曹永正女兒導演的音樂劇為其捧場。據《河南商報》報導,曹是周濱之父周永康最為信任的人員之一,在北京、四川等地涉足石油、房地產等行業,與四川官員非常熟悉。

細數例年來中共貪官們被爆出的內幕,能牽連出不少與「迷信」有關的情節。據傳,中共血債幫幫主江澤民在位時規矩極多,喝水只能喝三口,寓意三點水,不可使水見底,因為會對江不利。名字中若和「土」字有關將一律被調職,因為不能讓土天天擋著水。江對蛇也是極為忌諱,在上一個蛇年來臨之際,他因擔心自己這一年意外斃命,不惜耗資700萬,在西藏黃教寺院舉辦祈福延壽的「法會」,並邀請「密教高僧」誦經作法,只黃金曼陀羅(壇城)就花費了150萬元……

再如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不僅鐵道部重點項目開工竣工會請「大師」擇日,還在「大師」指導下於辦公室內佈置了「靠山石」,以保官運亨通,一生不倒;河北省原副省長從福奎把燒香拜佛當「精神支柱」;黑龍江省原政協主席韓桂芝經常在家燒香拜佛求保佑……

《鳳凰網》的一篇評論文章稱,幾年前,中共國家行政學院的一項調查顯示,接受調查的900多名縣處級以上官員中,半數以上的人相信「面相」、「周公解夢」、「求籤」,這個比例遠高於普通百姓。

中共洗腦式教育中無神論一直是其宣傳的重點,但這個體制下的領導人、黨員們卻都在與無神論背道而馳。

《鳳凰網》一篇報導中稱,有研究顯示,部分官員迷信風水、大師,往往出於某種隱秘的補償心理。因做了虧心事,所以惶惶不安,期望通過求神拜佛來逃過「反腐之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