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悲哀!雲南4學生教室暴打女生8分鐘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近日,一名學生在網路上曝光了一段手機拍攝的視頻,顯示一名短髮瘦弱的女生被其他4名女同學拳打腳踢長達8分鐘的一幕。過程中,教室裡有很多學生進出,但只有一名男生上前阻攔,但遭4名行凶女生的辱罵後離開。

事件發生在雲南省新平縣二中,疑似課間,一名穿紅衣服的女生坐在座位上看功課,四名女生圍過來,把她的桌子拉開後,開始抽打她耳光。

紅衣女生沒有還手,被打倒在地後,仍默默爬起來坐回座位。這時一名戴眼鏡的男生看不下去上前勸阻,遭到4名行凶女生的辱罵,之後男生離開。

不料更瘋狂的毆打開始了,四名女生不斷用腳踢踹紅衣女生,搧她的耳光,把她打倒在地仍不放過。整個過程長達8分鐘。

傳出視頻的目擊女生說,當時大家都在旁觀,很多人都在用手機拍4名女生的行凶過程。

事發學校老師被媒體追問時,只是說被打的女生身體無大礙,已經返校上課。該校沒有表示任何的處罰以及防範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