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教師性侵10餘女生 最小8歲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校園性侵事件頻發。近日,網路再曝光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小吉場鎮南豐小學一名31歲教師性侵10餘名女學生,最小的女生僅8歲,引發網民一片聲討。

26日有網友爆料稱,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小吉場鎮南豐小學一31歲教師性侵10餘名女學生,於5天前被當地公安機關抓捕。被性侵的女學生中年齡最大的12歲,最小的僅8歲。

據悉,目前這位教師已被刑事拘留,具體案件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該消息在網路上引發網民的一片聲討,要求重判畜牲教師。

校園性侵兒童案頻發

近年來校園性侵兒童案頻發,去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僅20天內大陸就連續曝光了8起性侵女童案,施暴者很多都是校長、教師。

2013年5月8日,海南省萬寧市的后郎小學傳出有6名小學女生集體失蹤,其中年齡最小11歲,最大的也只有14歲。6名女生被當地政府機構職員小忠帶走開房遭強姦。

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披露後,引起社會各界強烈關注。隨後的20天左右時間,大陸媒體公開披露了8起校園性侵案被曝光。

5月15日安徽潛山縣一小學校長12年中先後性侵9名女童遭曝光;5月18日安徽舒城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遭學長家長洞察;山東青島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5月20日警方處理治安糾紛時獲悉。

5月21日河南桐柏54歲教師猥褻女生被男生髮現后曝光;5月21日湖南嘉禾小學老師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5月22日廣東雷州小學家長報案,該校校長多次誘姦2女生;5月27日,廣東深圳南山區弘基學校一名教師猥褻4名學生被警方帶走。

廣州婦聯負責人去年披露,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大陸維權律師李天天認為,被曝光媒體曝光的校園性侵只是冰山一角。

大陸維權律師李天天:「這種情況一直都有,中國社會道德素質下降,肯定是在各個方面的事情都變壞了,各種慾望被放縱以後的結果就出現了,兒童精神上,身體上得不到保護,弱者這樣被欺凌,這都是社會不公、社會變壞的一個標誌。」

李天天指出,在中共的縱容下,黃、賭、毒氾濫,中國社會早已整體腐爛,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認為,中共不倒臺,任何防範措施或法津法規都難以杜絕或減少性侵女童案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