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熱死3歲兒童 父母控告政府失職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去年7月在布魯克林的一家托兒所裏,一名3歲華裔男孩猝死。今天,男孩的父母召開記者會,表示政府在托兒所沒有基本保險的情況下,仍然允許其運營,屬於嚴重失職。他們已經通過律師,向政府提出了法律訴訟。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這間位於布魯克林的樓房,原本是一家托兒中心。去年7月6日,3歲的李安迪被業主林先生帶到戶外,回來後,安迪當場昏迷,未到醫院便不幸身亡。醫院的驗屍報告稱,孩子是由於體溫過熱而死。

李安迪母親:「只是一個下午,就說我兒子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到現在我每天都盼著兒子回來。」

除了3歲的安迪,李文海夫婦還有一個大兒子。悲劇發生當天,李文海都不敢告訴哥哥,弟弟已經不在了。

李安迪父親李文海:「當天我們都不敢跟他說,回到家,晚上才跟他說,他跟我們一樣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覺。」

托兒中心解釋說,安迪被帶到戶外是由於他一直哭鬧。但李家的律師指出,有許多的細節,托兒中心並沒有交代。

李家代理律師Dustin A. Levine:「重要的是要回答李家的所有疑問,填補漏洞,搞清楚為何在華氏100多度的天氣,把孩子帶到戶外,他只有3歲,這麼做沒有理由,但他們這麼做了,我們想知道他們為何這麼做,為何沒有事先徵求家長的同意。」

不僅如此,該托兒中心沒有基本保險。對此,李家已向政府提出了法律訴訟,控告其沒有檢查托兒中心的保險便讓其營業。政府方面目前沒有給出回應。

李家代理律師Vincent J. Ancona:「我們的疑問是,紐約市政府在幹甚麼,假如你的車沒有保險,你會收到警告信,或被吊銷執照,我們想知道為何政府沒有介入,為何政府沒有監管這種托兒中心。」

事發後,該托兒中心已被吊銷執照,停止營業。記者去了托兒中心的原址,發現林姓業主早已搬走。而在同一條街道上,另有2家類似規模的托兒中心。至於案件的後續發展,本臺還將繼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