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發現的可疑殘骸與失蹤馬航無關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馬來西亞航空班機MH370失蹤至今已7週,尋找工作仍無進展。澳洲運輸安全局局長杜蘭(Martin Dolan)今天(24日)說,他確信本週在西部海濱發現的殘骸並非來自失蹤班機MH370。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發現一塊自4月4日偵測到據信為飛機黑盒子訊號之後,首次發現疑似飛機的殘骸。這塊殘骸漂流到距伯斯約300公里、西南城鎮奧古斯塔(Augusta)東方10公里海岸上。殘骸一側有鉚釘,似乎還有玻璃纖維塗料,形狀接近長方形,但已破壞變形。

經過評估,運輸安全局發言人席姆斯表示:「認為極不可能來自MH370」。運輸安全局也沒有說明這塊殘骸到底是什麼。

稍早杜蘭告訴澳洲廣播公司,他正在研究這塊殘骸的照片,確信並非搜尋MH370的線索。

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表示,迷你潛艇「藍鰭-21」目前已完成12次任務。搜尋線索,會以更大型機具進入下一階段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