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復活節像為孩子準備的節日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20日復活節當天,舊金山舉行了第23屆復活節遊行,我們跟隨記者到現場去看看。

2014年舊金山復活節遊行在在聯合街(Union Street) 舉行,從下午2點開始,進行了半個多小時。遊行開始前, 不少市民就帶著孩子前來等候。

舊金山復活節遊行也被稱為是舊金山最小的大型遊行,行程是沿著聯合街從 Gough街口到Fillmore 街口。 遊行隊伍中,人們不僅可以看到許多孩子們喜歡的卡通形象,穿著掛滿彩蛋衣服的人,還可以看到在車上向人們揮手致意的米妮身後跟著甜美的兔女郎。各種可愛的形象接連不斷地映入人們眼帘。所以整個遊行帶給人們許多童趣,

來觀看遊行的中國人覺得復活節像為兒童準備的假日。

大陸遊客史建梅:「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好像小朋友來的比較多一點。」

大陸遊客軒軒:「我覺得小孩子過吧,更高興一點,我們只是過來湊個熱鬧。」

Grace Wang:「好像是孩子玩的地方。大人帶著小孩子過來看一下這個漂亮的復活節。舉辦的不錯啊。」

在採訪中,上班族不禁感嘆覺美國的復活節假期不長。

在美國工作的王力軼說:「復活節我們也不放假,公司是上班也不放假,不像歐洲它們會放很多假。所以就是來感受一下氣氛這樣子。」

英國人溫丹榆一年多前來到美國,說起兩國過復活節的差異時:「都一樣,但是在英國明天不需要工作。但是在這裡還需要工作。」

2014年復活節遊行結束後,我身邊這輛兔子圖案的車子吸引了很多市民前來和它合影。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王學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