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將到訪馬國法輪功呼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本週五就是法輪功4•25萬人和平上訪15週年日,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4月20日,來到在中領館附近舉行集會,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同時,也呈交信件給即將在本週末到訪馬來西亞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呼籲歐巴馬及美國政府公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上午,法輪功學員集聚在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紀念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在中南海和平請願反迫害15週年,並珍重呼籲馬來西亞和各國政府,面對這超越人類道德底線德的活摘器官罪行,不要再為利益保持緘默,必須公開譴責中共的群體滅絕罪行。

法輪功學員代表蔡小姐宣讀文告道:「我們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協助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代表隨後向中領館遞交備忘錄,抗議中共對法輪功15年來的殘酷迫害。

適逢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本週三(23日)起將到亞洲四國進行訪問,並將於26日首次訪問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今年紀念4•25活動中,也來到美國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集會,呈交信件,呼籲歐巴馬總統和美國政府,公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代表王君榮宣讀呼籲信道:「作為世界上人權自由的領導者和一個相信上帝的國家,美國應發揮更積極的作用,以阻止在人類歷史上最可怕的迫害。」

美國領事館官員代表接見了法輪功學員,在了解情況後接收了法輪功學員欲呈交給歐巴馬總統的呼籲信。

馬來西亞法輪大法研習中心主席楊生:「因為這個迫害已經十多年了,十五年了,所以我們希望能夠藉這個機會呼籲歐巴馬站在一個民主大國的一個代表國家,能夠制止、停止、結束這場可怕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