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代言行動APP 好吃好玩遊嘉義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嘉義縣政府推動「嘉義田園」行動APP,邀請網路紅人蔡阿嘎代言,不改搞笑本色的蔡阿嘎,讓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

詼諧逗趣的對話內容,讓與會來賓笑翻天;這是網路名人蔡阿嘎代言「嘉義田園」行動APP,所編製的行動短片。

網路名人 蔡阿嘎:「台灣玩透透,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了?對嗎,嘉義縣啦,最好玩了,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河有河,不是高雄的愛河喔!」

除了定位導航、氣象查詢、APP中的相機功能,還可以挑選公仔,製作成動感貼圖,立刻就能觀賞專屬動感影片。

民眾 陳先生:「查資料比較方便,現在大家都用這個(行動APP);//很方便,對啊!期待很久了。」

嘉義縣長 張花冠:「跟著Google的地圖走,你在最短的時間,包括氣象、包括有任何活動,你都不會錯過。」

請來名人代言,用時下流行的「滑手機」,一指功夫,行銷嘉義相關旅遊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