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歌后」變貪官情婦 姐夫系央視名嘴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近日,剛落馬的中共科協黨組書記申維辰案,傳出是由軍中「歌后」譚晶的揭發而被雙規。隨後譚晶的情婦身份以及相關信息被披露出來。而曾公開表示譚晶是「非常樸實」的小姑娘的央視名嘴朱軍,日前被曝竟是其姐夫

網間一直流傳中國歌壇領軍人物之一的譚晶與名嘴朱軍有千絲萬縷的聯繫,然而在譚晶的新浪檔案中顯示,其家庭成員只有「父、母、弟弟、外公」並沒有顯示有姐姐,那麼姐夫一說又是從何而來?

翻出早前媒體對二人的採訪,朱軍毫不避諱的表示:「喜歡聽小姨子唱歌,喜歡看妻子跳舞」,直接證實了譚晶的「小姨子」身份。據悉,由於朱軍的妻子譚梅是山西運城河津人,與山西運城新絳縣的譚晶家鄉距離頗近又是同性,且曾經結拜,因此譚晶便私下稱呼朱軍為「姐夫」。

這位名嘴姐夫,曾公開在談話節目上盛讚譚晶:「非常樸實,非常地道的一位山西小姑娘。」正是這位「非常樸實」的小姑娘日前被披露,捲入申維辰貪腐案。但該消息目前還沒有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譚晶捲入申維辰貪腐案 情人身份曝光

4月12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申維辰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北京政界人士對海外明鏡網透露,譚晶因捲入了貪腐案被問話時,交代曾與申維辰「有關係」。山西曾傳聞譚晶被前首富張新明包養,事實上是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

據媒體報導,早在申維辰任山西省宣傳部部長之職時,就策劃、推動了2006年熱播的電視劇《喬家大院》的拍攝,而該電視劇的主題曲《遠情》,則由譚晶演唱。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發式在喬家大院舉行,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是曾慶紅弟弟曾慶淮。當時眾星雲集,而且,已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和新任山西宣傳部長高建民也出席了儀式。

同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太原舉行,譚晶繼6月在北京保利劇院首演《民族交響組曲 ——喬家大院》後,攜該組曲來到山西為與會嘉賓獻唱,而該組曲最初的構思來自時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江系紅人李嵐清,總策劃正是申維辰和曾慶淮。

坊間曾有傳言,譚晶是曾慶淮的情人之一。申維辰落馬後,大陸媒體紛紛報導譚晶也是申維辰的情婦。那麼譚晶到底是誰的情婦?連日來,譚晶和他們之間的複雜關係成為外界熱議的話題。

公開資料顯示,譚晶為一級演員,曾任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委、山西省青聯副主席等職。與夢鴿、韓紅、許飛被譽為李雙江「四大關門女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