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亂的!「救國汗味T」飆逾2600萬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陳為廷,10日凌晨在立院議場外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發言,在民眾鼓譟下脫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黑色T恤被民眾放到網路上拍賣,今下午2時36分結標,金額2667萬6666元(約89萬美元)。

《蘋果日報》報導,賣家「hekrwasp」在拍賣網站上的商品說明表示,「大腸花學運靈魂人物小熊為廷,粉絲數雖不及軍裝飛帆,在這20幾天依然以野獸派的性格、純真的小熊抱抱,攻佔眾多少女少男(支持多元成家)的心,儘管學運最後一天大腸花狂幹議場內,小熊為廷依然以「雖千萬幹,吾往矣」的決心,穿著黑色救國 T,(和警方攻堅一樣很賤的選了早上五點)來到中山南路的大腸花場子。」

「小熊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網拍1元起標,原訂18日上午11點半結標,不過,賣家說因公投盟早上遭警方強行驅離而決定提前結標,遂於今天下午2時36分結標,金額2667萬6666元。

賣家說,「請兩千多萬出價的買家出來面對」,若被棄標,將重新再設拍賣門檻上架。

隨後,賣家「hekrwasp」說,買家向他承認是來亂的,因此「小熊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近日將會重新上架開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