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百日 白思豪信心滿滿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今天(4月10號),紐約市長百思豪在上任一百天之際,在紐約著名的私立學校庫伯聯盟學院(Cooper Union)回顧了自己這三個月的作為,並對紐約的未來侃侃而談。

在庫伯聯盟學院,白思豪強調紐約人共同的願景,大談政府需要贏得民眾信任。

白思豪:「我們歡迎每個紐約人的努力,只有大家都能實現夢想,整體表現才會最好。」

白思豪的施政也偏向為中低收入家庭爭取福利。最引以為豪的自然是拿到3億美元經費,可以全面啓動學免費前班。

白思豪:「過去幾個星期,為紐約市爭取到紐約州歷史上最大筆學前班經費。」

白思豪強調對學前班和課後班的投入、教育改革。同時得意簽署帶薪病假法令,讓50萬人受益。他承諾讓50萬無證居民拿到紐約市的身份證,讓50萬居住公共房屋的人及時獲得修繕,增加可負擔住房建設比例。通過市府和聯邦的努力防止醫院關閉,讓社區居民獲得醫療保障。

上任之初就遇上創記錄大雪,白思豪自嘲自己邊做邊學。他感謝紐約警察局在保持犯罪率下降的情況下,注意維護社區關係。

當了三個月市長,他說,不是要改變紐約的文化,而是恢復機會和傳奇。

白思豪:「這是自由女神的城市,對世界每個角落的人開放,有無與倫比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