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班機搜救主管對找到班機表示樂觀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 (美國之音電) 澳大利亞在印度洋搜索失蹤馬航班機的搜尋小組主管對不久找到這架飛機表示樂觀

 
安格斯·休斯頓星期三說,一天前美國海軍一個信號定位儀探測到兩次信號,這給了搜尋者一些理由相信,他們將會找到這架班機的殘骸。
 
休斯頓說,最近探測到的絕大部分信號將幫助搜尋隊伍把在澳大利亞以西海域的搜索區域縮小到一個區域,可操作性要強得多。但是他也補充說,在最終能夠證實這就是MH370航班安息之地前,來自多個國家的搜尋人員需要親眼看到飛機的殘骸。
 
他說,在有關當局派出機器人潛水器到海床搜索之前,需要探測到更多的信號,併進一步細化搜索區域。
 
由于飛機黑匣子發射信號的位置信標所帶電池的電量只能維持大約30天,所以搜索當局所剩時間已經不多。飛機黑匣子記錄了飛行的重要數據。如果黑匣子被找到,就可以給調查人員提供這架飛機3月8號究竟發生了甚麼的關鍵線索。
 
這架馬航波音777客機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消失,機上共載有239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