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美味 韓式「炭火牛排」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各位觀眾朋友,當您聽到韓流一詞的時候,首先會想到甚麼呢? 今天我們將爲您介紹韓國美食「炭火牛排」。請看報導。

這是位於紐約法拉盛的一家韓式餐廳。雜燴,烤鰻魚,海鮮湯等各種美食,都非常受食客的歡迎。

韓式餐廳山水甲山老闆盧宗煥:「韓餐也叫慢餐,是非常有益健康的飲食 與其他民族的飲食相比,韓餐值得一提的就是精心製作的過程。」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裏最受歡迎的韓餐,還是「牛排」。在端上餐桌之前,即刻拌好調味料,然後放到炭火上烤 。「特級牛排」是這家餐館的招牌菜。

韓式餐廳山水甲山經理金娜延:「如果炭火過旺,烤肉時肉汁會蒸發掉。牛排的肉質固然重要,烤肉時的溫度,還有烤到甚麼程度,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烤網上,肉裏的油膩都流出去了,而肉汁還保留著。哧溜哧溜的烤肉聲,不由得讓人垂涎慾滴。最高級的肉質加上炭火的香味,烤出來的牛排黃澄澄的,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食客Scott:「嚼起來非常柔軟,而且香味很美。我會向更多人推薦的。」

這家餐館選用的牛肉是獲得美國農業廳認證的產品。提供這種產品的牛,都是在美國國內通過自然放牧方式養大的,從不使用激素或生化藥品促進牛隻生長。

韓式餐廳山水甲山老闆盧宗煥:「希望人們來吃過飯後,都會有個『非常好吃』的印象。我希望來這裏用餐的人們,即使沒有受到感動,也能吃得『開心』。那就是我的願望。」

色味俱佳的韓餐,爲美國人帶來了口福。而受到歡迎的秘訣,就是餐廳主人爲烹調出美味佳餚,孜孜不倦的付出著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崔鉉一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