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首次出任務 萌翻全場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夫婦7日帶著8個月大的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抵達新西蘭,今天(9日)小王子在新西蘭首都威靈頓與一群幼童一同玩耍,這是小王子首次履行王室職務。

據中央社報導,小王子喬治去年7月22日出生,鮮少在公共場合露面,但圓嘟嘟的喬治今天在總督府與10名當地孩童玩耍,讓外界大飽眼福,這個活動由非營利孩童照護團體Plunket主辦。

凱特熟練地抱著小王子,小王子穿著白上衣及藍色吊帶褲及鞋子現身,不時玩弄媽媽的長髮。

小王子完全不怕生,熱切地接近其他玩伴,還拿起他們的玩具來玩。凱特在一旁看著小王子,並適時幫兒子擦口水。

威廉則和其他家長聊天,他說:「太瘋狂了,到處都是小孩子!」

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不時可以聽到小孩的叫聲。

Plunket主席克拉克(Tristine Clark)表示,參加活動的孩童差不多都和小王子喬治一樣大,他們的家長和威廉凱特一樣,都是新手爸媽。

克拉克表示,活動參加者分屬毛利、薩摩亞、華裔等多個族裔,充分反映新西蘭的多元社會。

她說:「(新西蘭)是非常多元文化的國家,我們要讓(劍橋)公爵夫婦與來自各種背景的人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