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學校才會有」 雷人告示成千古奇葩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體育場的一張「溫馨提示」告示被上傳至網路。網民反映,這張告示牌語句不通、有歧義,並遭到調侃稱「只有工科學校才會有這樣的告示」。現在這張雷人的告示由於被網路調侃已被撤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體育場這張「溫馨提示」告示稱:「鍛煉者帶小孩的老師請注意:為保護場地免受損壞和運動者的人身安全,嚴禁在田徑場內進行輪滑、兒童車輛、自行車等一切車輛,放風箏等球類進入場內」。

幾天來,該微博的轉載量已經上萬。在評論中,多數網友稱「看不懂」,有網友調侃道:「只有工科學校才會有這樣的告示。」

大陸媒體報導,在管理員辦公室,除了被網友熱議的鐵質告示牌,還有一張塑料質地的,內容幾乎一樣。

北航一名體育場管理員稱:「塑料的放在外面一年多了,沒有人注意語句不通。」該管理員說,塑料制的告示本來是紅色,后被晒成白色,「上面的字看不清,才做了個鐵的」。鐵的告示牌剛換上不到一周,即被人發現錯誤。

學校體育部一位工作人員稱,寫告示牌的並非授課老師,「這事沒有損害學生的利益,(大家)娛樂一下就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