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其榮:步槍打飛機的血統問題

這世上不靠譜的事情很多,步槍打飛機就是其中一例。不靠譜歸不靠譜,但有人還偏偏把不靠譜的事兒,搞成新聞甚至寫進中小學教科書。諸位元不信,筆者大可用事例援證。以下內容摘自鳳凰網文濤拍案專欄《朝鮮學生課本:金日成用三八式步槍打掉美軍飛機》,實錄如下:

美國飛機過來了,金日成將軍拿過一支三八式步槍說「我們出去看看吧!」,李警衛說「將軍這樣太危險了」,彭德懷也連忙勸阻「這不成」。金日成將軍這時候笑了,舉起手裏的槍「瞧瞧這支槍就是我從日本人手裏繳來的,當時面對面的戰鬥,總比現在危險吧!」

三八式步槍,估計就是我們所說的三八大蓋,所以說你得佩服日本人的工業,造一支三八式步槍基本上能起上導彈的效果,能打飛機。金日成將軍當時怎麼打得飛機的?他憤怒的擰起眉頭,看到又一架美國飛機準備從陣地上飛過時,他舉起了槍,瞄準了敵人的飛機,它正要往下飛來時,將軍開槍了。

瞬間一團巨大的火團在空中爆發燃燒,殘骸紛紛落下。戰士們歡呼起來,剩下的美國飛機驚呆了,停在那不動了。他們再也沒有勇氣,紛紛向南方逃跑了,戰士們在陣地上向著金日成將軍歡呼「偉大領袖金日成萬歲」,重複一遍「偉大領袖金日成將軍萬歲」,這是真的,朝鮮當年的課文。

既然文中一再強調內容屬實,相信資料來源管道還是可靠的。由於文中內容太過煩瑣,我們用5W法對內容進行(who why when where what)提煉一下:由於美國飛機入侵,金日成在朝鮮戰爭時期利用步槍,在戰場上成功打下一架美國飛機。不難理解,這些內容在朝鮮小學語文課本裏有,中學歷史課本還得要有,比如我們教材裏的《飛奪瀘定橋》、《黃繼光》、《邱少雲》也是這樣,否則就很難自圓其說。另外照片、當事人也得要有,飛機殘骸更會放進革命博物館,並標明這架飛機是金日成同志用步槍打下的。於是,事證物證證人證言一一俱全,證據鏈是完整了,另外還得找人去信。不用懷疑,朝鮮官方能量還是相當強大的,只要一組織,讓朝鮮各行各界列隊參觀學習不是難事。如此以來,金日成打飛機的英雄事蹟,大可流芳百世。

按常情推理,作為朝鮮人民的太陽和導師,非常之人自有非常之事,打打飛機又何妨?!更何況打不打飛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打出偉大領袖金日成萬歲這樣的結論。如果有好事者從美國飛「雞」的飛行速度、高度、三八大蓋射速、射程及人的反應時間去計算,而認為打飛機不靠譜,甚至發表若干文章或論文並公之於眾,不可避免就會造成極壞影響。此事擱在朝鮮國內,一定是反革命事件,放狗咬、機槍掃誰也說不準。總之,不讓金日成同志打飛機後果會很嚴重。若此事在朝鮮國外發生,雖說朝鮮軍警跨國追捕有難度,但只要朝鮮安裝上諸如綠壩之類的東東,防黃防毒又防腐,配以斷網和封鎖,朝鮮人被幸福一番,再加上灌輸些知識無用論或知識越多越反動的觀點,讓朝鮮人不會算更不敢算,就一切OK!

當然打飛機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打,即便金日成同志是朝鮮人民的偉大導師,甭想他會教你打飛機,更不要去指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因此,步槍打飛機是需要有背景和特權的,豈是人人都能打,想打就打?!況且人人都會打、爭著打,先不論價值數億美金的隱形飛「雞」,被你一槍幹掉,讓美國人情何以堪,最怕的是變成無「雞」可打的局面,那要導師又有何用?!因此,非得根據「龍生龍、鳳生鳳、烏龜生王八會打洞」社會主義革命原則來打飛機不可,哪有沒有金日成同志血緣關係的人想打就打的道理。

朝鮮把這種血緣關係叫白頭山血統,或者稱之為萬景台血統。據說只要有這種血統的人都是奧特曼,都會打怪獸。人民網根據相關朝鮮檔指出,金正恩3歲就學會打槍開車,小小年紀就如此英雄了得,無疑用鐵一般的事實證明瞭,金正恩同志完全具備打飛機的資格。

當然,不光金日成同志會打飛機,我們中國人也會打,而且打得更大、打得更早,文革的事情就不用講了。就說近幾年的事情,中國新聞網透露,作為中國最年輕的少將毛新宇博士,通過一番研究得出了結論,據說是一種科學的結論。這個結論就是中國人民取得的抗日戰爭勝利,完全是在《論持久戰》的光輝思想指導下才完成的。比較起來,金日成同志打的只是一隻美「雞」,而毛主席打的卻是整個日本軍國主義,無疑後者才是大得多的飛「雞」。想必毛少將打飛機的功夫也是了得,這個研究其實也證明他己經在打飛機了,甚至在為打更大的飛機做準備。

不過,在中國今日之現實環境裏,打打飛機也並不是難事,最近一段時間就出現不少打飛機的新聞。例如 2013-10-25 新華網:八路軍神槍手宋嶺春用步槍打下日寇戰機;

2014-01-10 搜狐:抗美援朝老兵也用一杆步槍打下敵人的飛機;2014-03-31網易新聞:志願軍山炮打飛機等等。特別在這個人人都想打飛機,打打飛機又無傷大雅的年代,打飛機的新聞可謂是層出不窮。因此,對於那些龍生龍、鳳生鳳的紅N代們,到底最後是誰才能像毛主席那樣,打下一隻更大的飛機,這才是讓我們最關心的問題。雖然我們沒有打飛機的基因,更沒打飛機的本事,但並不妨礙我們有看他們打飛機的興趣。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