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血案 退伍軍人被逼刺傷6保安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日前,北京香山發生了一起因為強拆而引發的血案,退伍軍人許剛因為不滿強拆人員對他的家人進行毆打,持刀將多名拆遷人員刺傷。他的父母、弟弟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傷害。請看報導。

4月5號早上8點左右,北京市海淀區香山普安店村許剛的住宅,遭到數百名保安暴力衝入強拆,家中老人、孩子遭到毆打,許剛被逼自衛反抗,釀成血案。

7號,《新唐人》採訪了許剛家附近的居民江先生。

北京市海淀區居民江先生:「去了幾百人強拆他們的房子,進去打他們家人,而且連6歲小孩都不放過的,許剛的孩子跟他弟弟徐強的孩子都不放過。所以他才能出手,急了唄。」

據了解,許剛的母親被打到骨折,他的弟弟許強頭部受傷,許剛也被打成重傷。

江先生:「警方正在封鎖消息,現在好多發帖的人都被找了,說都在胡說八道,說造謠。他們現在在遮掩這個事。」

記者也試圖聯繫香山村委會書記兼拆遷辦的負責人付文利,但是電話已經關機,當地派出所的接線員表示,他們不能回答相關問題。

據拆遷戶在網路上發佈的消息說,當地政府以建設西山隧道工程為由,在村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決定對香山一帶的舊村進行改造拆遷,引發村民強烈不滿。

村民說,這次拆遷涉及500多戶,現在已有60%的搬遷戶簽了協議,但其中50%的人沒有拿到拆遷補償款。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