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血案 網曝9具疑似屍體照 迄今無交代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唐美華採訪報導)茂名民眾抗議Px項目事件還在延續,連日來中共當局不僅封鎖消息,對調動警力鎮壓民眾造成死亡一事一直在掩蓋,並利用喉舌刊文闢謠。近日,網友通過網路途徑,把9具疑似屍體的照片發布出來。

7日《新唐人》再次獲得了網友透過QQ空間和爆料發布的9具疑似屍體照片。外界對於中共喉舌闢謠無死傷的說法提出質疑。

陸媒曝光一張死亡照片 當局闢謠 謊言被揭穿

3月30日,廣東省茂名市,逾萬市民遊行示威,抗議政府建設PX(芳烴)項目。過程中,當局出動有上千武警、特警進行鎮壓。對於這一事件中國沒有媒體報導,各大論壇和微博遭到大量刪貼。31日,網友給《新唐人》發來消息說:茂名傳已有8人死,80多人受重傷,過百人受輕傷。

4月2日,香港媒體報導,廣東茂名市民因反對興建石化PX項目的抗議行動,演變成警民衝突流血事件持續升溫。多日的警民流血衝突傳共造成15人死亡300餘人受傷。

3日,茂名當局舉行新聞發布會,茂名市公安局聲稱,公安機關在處置過程中,沒有打死人。而對於網上之前傳出的來自茂名晚報的一張溫姓男子死亡照片。茂名市公安局聲稱:31日凌晨確實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情起因是因無證駕駛摩托車的交通意外,一人死亡,一人受傷,而個別人渲染為警察打死人,純屬捏造。

然而《新唐人》記者採訪到知情者。

記者:我想確定溫是被打死的,還是被撞死的?
知情人:「應該被打死的。」

記者:他父親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的時候說是被撞死的。
知情人:「當時政府給錢買通了。有人說看到他被槍打死的。」

新聞發布會當天,現場市民黃先生表示,政府閉門開記者會,沒有記者來採訪,說沒有死人,是政府公然對外在撒謊。

另有當地市民表示,前幾天在市政府附近,武警用催淚彈和辣椒水趕人,武警看見人就打,查車,沒帶身份證的,拉下車就打,30日晚,十幾個人打一個人,沒死都會殘廢,太沒人性了,「我們納稅養的這些人啊!所謂的共產黨,心碎了,簡直就是共搶黨,而且地方媒體還一直在說PX怎麼怎麼好,太令人氣憤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