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演出所反映的修煉文化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5日晚7點半在堪培拉劇院演出。瑜伽教練Alison Archibald 一家人 觀看後說,喜歡所有的節目,喜歡節目中的故事。

「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覺得非常有趣,舞蹈很美,色彩絢麗,」 Alison說,「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高難的翻騰跳躍動作。」

神韻演出中天幕的獨到運用,讓一家人讚不絕口。Alison說:「我喜歡這樣的藝術形式,人物從天幕中跳出來,出現在舞台上,我認為那真是太棒了。」

丈夫Nicholas Archibald說:「我也最喜歡節目中演員與天幕的互動。」

Alison Archibald 是一名瑜伽教練,在堪培拉經營著一家瑜伽練習中心,每天有上百人光顧。她說中華文化歷史悠久而豐富。她喜歡節目中的故事,也很明白故事的背景,喜歡演出所反映修煉文化。

她表示打坐對人有很大的益處。「我想,我們需要慢下來一些。」她說,「如果能看到更多的人能夠像舞台上的人們所做的那樣(修煉),那就太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