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何時退?立院學生:盼家長聽見我們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太陽花學運第19天,學生和府方沒有達成共識,僵局無法化解。近來傳出,有家長團體寫信登報,要孩子趕快回家。甚至傳出總統府透過美方施壓,要在野黨轉變對學運態度。不過,議場內的學生說,希望父母多聽聽他們真正的聲音,他們會繼續堅守下去。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9天,媒體風向聚焦學生何時退場?加上日前傳出總統府透過美方施壓在野黨,希望改變支持學生態度,更讓外界感到,風雨欲來。

臺大國發所曾同學:「我覺得如果現在這個時間,拉進美國這個因素,就是一個完全在模糊焦點的事情。因為服貿這個議題,本來現在就是中國跟台灣,這兩個國家目前的問題。」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當學生再一次用和平,提出理性呼籲的時候,卻看到馬英九總統、馬政府動用所有的資源文攻武嚇,就是要撲殺學運,撲殺太陽花學生運動。」

傳言指警方即將驅離議場內學生,民進黨深夜召開記者會要政府克制,並否認遭美方施壓。而中華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以發表公開信,柔性呼籲學生放下對抗回家,不要讓母親焦慮擔心。

東華大學財金系王同學:「我覺得如果真的想要知道,我們到底在做甚麼的話,可以請家長聽聽我們的聲音。」

已經守了十九個日晚,同學們說,還會堅持下去,直到政府給出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胡宗翰、林妤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