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徵才 純增目標3000人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富邦人壽表示,因為業務擴充,將增加更多的業務同仁,今年預計增員5000人,純增目標3000人。

據中央社報導,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人壽董事長鄭本源表示,在內勤人員部分,富邦人壽相當重視人才培育,能提供同仁全職涯培訓計劃,只要肯努力及用心學習,將來都能成為公司高階幹部。

至於外勤同仁,鄭本源說,富邦人壽擁有強而有力金控母公司的豐沛資源,提供消費者多元且豐富的各類金融保險商品,人壽業務人員通路的強化,可發揮整合行銷綜效最大的利基。

外勤業務屬創業制,鼓勵業務同仁以通訊處主管為事業起點,輔以完整的主管養成培訓計劃,最快約2年9個月的時間,即可成立通訊處,富邦人壽同仁年齡層在35歲以下的約占4成,推出創業制以來新科處經理中35歲以下更占35%。

富邦人壽表示,未來將著重都會周邊鄉鎮發展,尤其中南部。

在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20屆「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中,富邦人壽榮獲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外勤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