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樹:「親共」毀己 易成罪人

近日,台灣學生反服貿一事,很多人紛紛發聲。在這些表態和聲援中,絕大多數都支援學生。學生們站出來反對服貿,不是為了他們自身的什麼利益,更不是為他們自己,而是為台灣,為大局。學生們最大的不滿是服貿事件的黑箱操作,並對其將給台灣帶來的負面後果非常擔心。因為,服貿的前因後果及簽訂的相關具體內容沒有對全台灣民眾公開化、透明化,再加上有些已知條款是違背大多數民意的,所以難免讓人懷疑——這中間,是否有些不想讓民眾知道的內幕呢?

國民黨有親共的理由嗎?


撇開今天的國民黨有無親共的行為。我們先回顧一下蔣介石的經典演講。

蔣介石在1933年第二期軍官訓練團的開學訓詞中說到:「……我們一切的一切,都是為著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轟轟烈烈的來幹一番做「人」的事業,為我們的國家,民族,為我們的祖宗父母,爭一口氣!現在我們要剿滅赤匪,統一國家,抵禦倭寇,也就是為此。因為土匪不僅到一個地方,殺人放火,姦淫擄掠,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樂業,而且弄得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愛兄弟,不要國家、民族,不講禮義廉恥,毀滅中國固有的道德倫理和歷史!」

「總之,共產黨要教我們中國人都變成一個不忠不孝,無禮無義的禽獸!就是不許我們做一個人!要中國人都做禽獸的行為!不許我們過人的生活,幹人的事業……一方面是要救濟我們的人民,不讓再被禽獸來壓迫,一天一天禽獸化,要使他們趕快獲得一條光明大道,從新來做一個人!這就是剿匪的目的和我們軍官團的要旨與精神!……」(參考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_M17OypMg【永恆經典】 蔣介石演講:中華文化無人可以毀滅 (1970年))

今天的中共和過去的中共,本質似乎從未發生變化。除非中共變好,否則沒有理由親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中共之黑,古今中外無出其右者,和它走到一起,等同於與虎謀皮,自取滅亡。中共從不擇手段篡權到現在,所行所為是始終如一的越來越壞。在這樣的背景下,如果國民黨開頭親共,與中共合作,那不但會害自己,比如會連累台灣人民的未來。

張學良自認是民族罪人。1936年12月12日,張學良和楊虎城在西安發動了武裝軍事政變,將蔣介石劫持扣留,蔣介石衛士排67名警衛全部被殺,蔣介石也差點在此事件中喪命。晚年虔信基督教的張學良在1990年6月1日的90歲生日上,引用《聖經》中的話說:「我是一個罪人,是罪人中的罪魁。」

當年的西安事變給了當時的共產黨喘息和壯大發展的機會。而如果今天的國民黨政府開始親共,就等於重蹈張學良的覆轍,而且是明知故犯。在有前車之鑑的情況下若這樣做,恐怕更加得不到人民的原諒了。

藏字石是對所有人講述的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藏字石」,自2002年6月,被原任村支書的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專家一致認為,「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他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而最被人們關注的,是石頭上的字跡內容——「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不僅僅是上天對全中國大陸的民眾的預告,而是對全世界的預告。因為中共的存在就像流毒一樣,在全世界範圍四處蔓延。

立場中包涵著重大選擇

大致一個政黨,小至一個個人,都在今天這個歷史時刻做著各自的選擇。這非是擺在桌面上的一張考卷;上天給足了我們每一個人時間,要我們用真正的自己的良心,用自己做出來的行動,表明你我真實的態度。過程中,我們難免會有思考掙扎、搖擺困惑……那都沒關係。在這反反復複、你來我往中,才更能使每一個最終做出最發自內心的選擇。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倒是不必去討厭做了不同選擇的一方:善者喜善,自會站在善良的一邊;惡者好惡,沒剜心透骨的改變之前,或也真的很難站到善良一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