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酷樂山 動感水上樂園正流行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經過漫長寒冬,終於春暖花開。相信大家已經等不及要約上三五好友去戶外玩耍,感受大自然的氣息。距紐約市僅有1個小時車程的酷樂山就是不錯的渡假勝地,隨記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剛過去的冬天降雪量特別多,是酷樂山滑雪場三十年來最好的冬季。除了氣候給力,這裡擁有4個山峰、46個滑雪道、11個滑雪纜車和7個雪中滑輪軌道, 是滑雪滑板愛好者的天堂。入春之後,這裡變身成動感水上公園,有許多娛樂項目。

酷樂山渡假村總裁比爾•班尼:「我們有蹦極,可以跳下30英尺到水中,還有非常著名的滑浪飛船科羅拉多滑浪飛船,你可以爬樹貼近自然有時候會看到熊,他們就在森林中,山地騎車令人興奮。」

除了娛樂設備帶給大家瘋狂體驗,大自然愜意舒心,初春來到酷樂山還有意外驚喜。

酷樂山渡假村總裁比爾•班尼:「冬春之交,在這週末嚐試點不一樣的,你可以一天中上午滑雪下午打高爾夫,很少有地方可以讓你做到。」

你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酷樂山動感水上公園的折扣券。

酷樂山渡假村總裁比爾•班尼:「有很多合作夥伴,像麥當勞Dunkin’Donuts,漢堡王7-11便利店,你光顧這些店,就會得到折扣,再上網查到確切資訊,在來玩之前,拿到最好折扣。」

如果你感興趣,可以在週末開車一小時到新澤西親自體驗。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