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被捕 舊金山華人:參政不易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加州華裔參議院余胤良3月26日被捕,27日通過律師宣佈退出州務卿競選,28日被加州參議院以投票方式通過對余胤良停職決議。舊金山市民是怎麼看華人參政的呢?我們看看記者的採訪。

市民一:「中國人參政確實很有必要,只是說,真正要做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首先要沒有私心的。」

市民二:「隨時會被人抓嘛,像那個余胤良一樣,突然就被人抓了,都不知是怎麼回事。」

市民三:「其實都沒那麼容易的,應該是這樣,是不是。肯定是希望多點華人參政,對我們華人都有好處,爭氣嘛。」

市民四:「語言啊,民族、文化啊,很多差別的。」

市民五:「你不努力一點,提高我們的地位會是很難的。」

市民一:「還要為大眾去做事情,真的很不容易。它和中國的做官,有很大的不同啦,因為這個地方的做官,不是要你發財的。」

市民六:「我希望很多華人在美國,(成為)很多政治家,多點參加競選議員。」

市民七:「(華人)參政,它造福華人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