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被捕 華人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加州參議員余胤良26號因被指控無證販賣槍械、陰謀非法運輸槍械,以及6個腐敗指控,電訊欺詐等被捕後,華人會怎麼看待這位華裔身份議員的遭遇呢,請看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市民1:「搞到和【蝦仔】一起,【蝦仔】是甚麼人,是不是,「蝦仔」是那些人,他都能夠和他一起搞這些,這就是他自找的了。」

市民2:「真相總是會大白的,好是好,壞是壞。這個世界上永遠是好壞分得清的。」

市民3:「我是認為他們用的力量用錯地方了,抓賊又不見抓那麼厲害,很多搶手機的賊都沒有抓到。但是聯邦是用那些放蛇出洞的方法,不夠光明。」

市民4:「既然你是被人選為加州參議員,州議員,你這樣不做正經事,去做壞事,是應該抓他起來,罪有應得,應該判刑。」

市民5:「但我們不相信他連七萬多都沒有。但是如果他是販賣軍火就是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覺得有點可惜,很難得能有一個華人議員。」

市民6:「我覺得也不會很驚訝。當然是很嚴重咯,造成現在這個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